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是没完全懂?所以再次求教!!!!!!!!!!!

[复制链接]
1#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MOD}考试VS研究生医学综合考试
谁更难?

我的理解是研究生综合考试稍难些.
临床{MOD}的临床方面考试要多些,而研究生医学综合考试的基础理论方面考试要多些!
不知道我理解对不,所以求教大家指点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4-9-25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上次咨询考研的调剂是什么意思?
有位朋友的解答是:
如果你报的专业有10人上线,而此专业只收三人,其它7人会落榜,若7人中有人填“调剂”将有机会入选其它人数招不够的专业,此法有助于专业招收的平衡。

我是在想,对于那些大部分实力一般的考研人,他们会填调剂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26 07:46 | 只看该作者
等分数出来后,如果你的分数不能考上本专业,你可以申请本校内调剂(多和研究生部联系,最好有人告诉你内部招生情况,比如哪些没招满)
还可以上网查哪些学校没招满,你可以自己联系他们,如果双方都同意就可以调剂了。
因为大多学校是自费分数线公布之前要做是否调剂的选择,所以要慎重。有时候调剂到外校了,发现自己还能上自费,但是再改就太困难了。
4
发表于 2004-9-26 07:50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考试是有点深度,你不仅要看到而且要理解知识点
而执业考试有广度,只要你看过的,基本就能拿分了
5
发表于 2004-9-26 12:48 |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6
发表于 2004-9-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成大医学本科!
也想考研!但是我可以说丢了整整的9年的英语,以往都是靠抄袭蒙混过关的!
我想参加2006年1月份,我想问,丢了整整9年的英语,一个0起点的人,通过1年零3个月的时间来重新学习英语,能否考得过研的统招英语的50分???
英语强些的朋友能帮我解答下吗???
7
发表于 2004-9-29 22:24 | 只看该作者
学吧,我也要开始学了,把书都捡回来!
8
发表于 2004-9-30 13:1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其实我都学了一断时间了!
建议去买新概念英语的书和光盘来辅导学习哈~
我觉得效果还不错地
唉,只不过我看到英语脑壳还是大!
9
发表于 2008-4-8 10:35 | 只看该作者
:L
10
发表于 2008-4-8 12: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考试难度浅 我一个星期就过了
考研我花了很多时间也才190
你说哪个更难些: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