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随笔】鼻导管吸氧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2 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都说生命最宝贵
都说健康最幸福
不到老时谁人懂
不到病时谁珍惜
神争一束香
人活一口气
关键时刻
还得吸点氧气
我先备齐吸氧器具
你先放松紧张情绪
心平稳
手下忙
忙中也有六分细
我来无菌操作
检查你的鼻孔是否通气
装氧表       关量阀
而后再开总闸门
此时观病调流量
一切就绪松口气
润导管插鼻腔
动作要轻柔
长度鼻尖耳垂三作两
固定好       记录详
细察一遍不匆忙
再添片语告禁忌
火 热  震  油都要防
断开导管调流量
别把肺脏充澎涨
氧压低过警戒线(5kg/cm2)
不得应用有危险
持续给氧八时换鼻腔
氧浓不过百分之六十
为防氧中毒
持续时间不过一天时
书不尽意
有言后续
你来补充
我来努力
共创医学家园
共创健康人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3 00:09 | 只看该作者
琅琅上口。还带着专业知识,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3 13:1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把吸氧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全写上了.
4
发表于 2005-8-23 21:2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楼主继续努力!
5
发表于 2005-8-25 22: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多提宝贵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