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B超上岗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2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B超上岗证怎么去考?哪报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4 12:50 | 只看该作者
我前两天看了健康报, 上面说黑白B超用不着考什么上岗证, 但必须有执业医师***, 但彩超就必须考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5 23:00 | 只看该作者
各地方不一样吧!现在好象有些地方黑白超也要上岗证.
4
发表于 2005-12-14 23:17 | 只看该作者
去医学会或卫生局报名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5-12-19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太清楚!
6
发表于 2005-12-20 10:2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上岗证是针对彩超的,但也有好多黑白超医生考试.报名在省医学会,6、7月份报名,10月中旬考试,考前培训三四天。需要具备执业助理***
7
发表于 2005-12-20 18:2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只有彩超上岗证,还没有B超上岗证,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可以去 www.docedu .com(医教网)查看,或与各省的医学会联系。考前培训为一周,(认为自学能力好的也可以不去)。需要具备执业助理以上资格。从事B超只要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乡镇执助也可以),注册范围必须为B超或影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