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稀疏的顶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久没有在爱爱医心情区上发帖子,灌灌水了,
以下乱来几句,搞搞气氛,
霸占占心情区的空间!
:mad::cool::):(:o:P:o:lol:
:):mad:
唉!,唉!! 唉!!!
我那稀疏的顶部,
本以为事小,不必犯愁,可轮不到我不急呀!
俗语说,三分姿色,七分打扮!
可是有一个前提,你没有那发儿,我看你怎样打扮!
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呀,这就是头发的重要性!
你总不能光着头和病人说话,握手和领导打招乎!
知情的人知道你是秃的,
不知的呢!
人家会说是从那个牢房逃出来的!汗颜呀!
开始,有一两根儿,不按照我的意愿,掉了,
我本着男子汉大夫,流血不流泪,更何况是一根小小的发儿,
死了一根,何足挂齿,我不在乎,
未雨缪谋,方识亡羊补牢之过,
接着,事情的严重性就开始如此的表现和矛盾的升级:
头发一撮儿的往下掉,不体,不停,且有范围有进一步升级的倾向!
似乎向我说明些什么,
可是就是我不懂,顽冥不灵!不听话,
如果是像人民所说”十个光头九个富”或和知识成个小小的正比,
倒我想**了, 丢了头发我也不后悔!
但是它们没有关系呀,不成正比倒好,反而成了了反比!
那就是一种笑话,如人看动物般搞笑!
给足人家一种饭后谈资的一种最佳材料吗??
你看我们院的那个什么什么名呀!
“年纪轻轻就在头上搞先进了,搞另类了,不出三十不就是半球一个”
我不能讲,不能说,”我成功掉发了”
但不能置之不理,凭其扩大化,严重化!
所以只能暗暗打听那些什么祖传秘方,包医包治的验方,
我不能不相信,因为我在这方面是空白区!老师没有教呀!
总之,能上头的就上,能下胃的就吃不误!
那就算是给发儿的一种下马威!
可发儿就是不领情,不给我面子,
反之变本加厉,
安营夺寨,拔根而起,
一点点,一圈圈的,
真的是有点圈地运动的感觉!
至此,我不得不低头,
该吃的也就吃了,我能怎样??
半球不好,离全球还有一段距离,
路漫其修长远兮,
吾将上下而索求!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十个光头九个富

这个到是经典,想想也是,大多是用脑累的,小苗的脑袋也不简单,能写出这样让我深思的快快,小心掉头发奥!

怎么有说到简单了,祝她早日康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1 21:28 | 只看该作者
尝试用个发套。。
4
发表于 2005-8-21 21:29 | 只看该作者
偶染风寒,
为她祝福
光头了,
我也在所不惜!
5
发表于 2005-8-22 21:58 | 只看该作者
自然灾害
无所谓了
每次洗头我的头发也在大把大把的掉呀
明头在外
有学问的标识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