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559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enter]何不自觉换位思考 热情于“我为人人”[/center]
作为一名对“爱爱医”慕名而来的新手,我也想拿来主义,可是有很多想浏览的内容都被无积分而拒于门外,我心理也曾有过不公平的想法,然而,就在东走走西看看的那么一小段时间,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我已有所收获,至少我学会了自觉的换位思考。
作为新手而加入的我们,无不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或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自己的喜怒哀乐,特别是无积分且经验少的新手,大数情况下都想能尽快的获取自己想要的知识,然而,在爱家医里却有着积分的限制,为此,我们不少的新手都纷纷对斑竹们及发限制分看贴子的原创者有所怨言等等之类的事。可是,作为新手的我们何不自觉地换位思考,试想假如我们也是版主、也是发限制分看贴子的原创者,我们又该如何做?
作为一名版主,我发现他(她)们还是真的辛苦,他(她)们经常在线,甚至有的斑竹在已是次日的凌晨时还在线,他(她)们要不是本着对网友负责的态度,又不辞辛苦地认认真真地看着每一个贴子,最后还得凭借着自己拥有知识进行判断而打分,他们大可早早就休息,又何苦为难自己呢?作为版主的他(她)们谁又没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业?
作为一名版主,其在其位不谋其政却还占据着版主岗位,此举会不会是影响着广大热爱爱爱医***的网友们的积极性?假如他(她)们就是极不负责任的随意地加分,试想热爱爱爱医的网友们会不会强烈要求调整版主岗位,让那些热爱爱爱医的网友学尽快走上版主岗位?
作为一名版主,他(她)们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的发展,并执行加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且提高各自的版块的人气,力求把最美好的东东和快乐分享给我们各个热爱爱爱医的网友们,这也是每一位版主的职责和愿望。版主们每发布新帖之后,总希望不时地有人来刷新,他(她)们就是想看看网友们的反应,也想知道他(她)们发的帖子能否达到网友们的满意,更想知道哪些是网友们喜欢的,以后更好的为网友们服务,更希望网友们给他(她)们提出更多的意见或建议,哪怕是一句批评他(她)们也乐意听。
作为发限制分看贴子的原创者,他们有权选择把自己努力而得来的东东给跟他(她)们一样经过努力而奋斗的同仁。曾经,他(她)们也一样是由新手变成老手,他(她)们大多数也一样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很多时间与精力的付出之后才得到来之不易的积分。
作为爱爱医***的斑竹们已换位地思考了作为新手的我们,不信请看:《爱爱医社区积分常见问题》,特别是下画线的部分。
支持原创帖子!原创帖子加分的几率最大!;
5、版主手工加分会不会存在主观性?
答:我们的加分是靠版主手工调整的,而不是靠什么计数程序自动加的,说存在主观性也可以,但那种仅靠程序根据发帖数量而“客观”自动加分又有何优点?大家只靠灌水就可以提高积分?只靠混的时间长就可以加经验值?我们的版主管理群体里很多人都是有事业、有家庭的中年骨干,甚至还有副教授和硕士导师,如果采取“客观”加分我想大家都会愿意,管理上省时省力,网友们也皆大欢喜。但版主们还是本着对网友负责的态度,不辞辛苦地认真看每一个贴子,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打分。如果说我们在打分上“主观因素强”,那就体现在两个地方,一是对新手(0-5分战友)在政策上倾斜,打分标准从宽;二是对老手加分严格。
6、听说加分有优惠政策,说来听听?
答:确实有倾斜政策。 对于***新手(0-5分战友)打分标准从宽,只要有所付出,就会得到在爱爱医宝贵的第一分。但得到第一分的战友只是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漫长哟!
作为发限制分看贴子的原创者们也已换位地考虑了到作为新手的我们,他们只有发限制分才能激起我们新手的斗志,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潜力。
作为新手的同仁们,如果真的想要积分,何不自觉地换位思考,热情于“我为人人”,当我们想看别人发的贴子,别人也一样想看我们发帖子或回贴子,当我们想看别人的努力结果之时,别人也正想看看我们的努力结果,常常地换位思考,把自己置身于斑竹及发限制分看贴子的原则者的位置,我们就会热情于“我为人人”。请不要忘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不要抱怨、妒嫉、当个拿来主义者,我们应该端正态度,好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现实我们想要的积分。
附:新手同仁们,我也是一名新手,别抱怨我,也别说我是在说风凉话,我也没什么分.瞧,我不是努力争取要分吗?跟着我一起努力吧,为了爱爱医***的发展,就当我们在"我为人人"吧,有跟我一起努力的同仁,我先在此说声谢谢你的陪伴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