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说错话了,555555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来了个小孩,问家属孩子哪里不舒服。家属说呕吐。看了半天什么都没看到。我就说,没事,他吐啊吐啊就习惯了。被家属……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1 16:28 | 只看该作者
晕 还没见过这样的医生  以后要多多注意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1 18:0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星爷~~~~~~
厉害的!
要是我家自己的小孩被你这么说我也会海扁你~~~~~~~
4
发表于 2005-8-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晕倒,你竟敢这么说话啊!人家只是骂你,若去投诉你,你就吃不了兜着走了。以后要注意点哦。医生说话特要小心!
5
发表于 2005-8-29 0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llinmoon at 2005-8-21 15:39:
今天来了个小孩,问家属孩子哪里不舒服。家属说呕吐。看了半天什么都没看到。我就说,没事,他吐啊吐啊就习惯了。被家属……

像我们这些刚刚毕业不长时间的小医生难免有说错话或做错事的时候,在学习中成长吧。医生的话语对患者及家属如同圣旨,这就促使我们在医疗时对自己的行为要负责任
:o:P:)
6
发表于 2005-11-20 17:39 | 只看该作者
你不但吴识做医生  仲吴识做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