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通过了,谢谢斑竹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9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查到分了啊,76,81,76,86 终于过了哈,谢谢乐园在考试后最郁闷的时候,关照我哈,谢谢啦,愿今年考试的兄弟姐妹们都过哈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8-19 at 09:45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9 21:4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残醉 战友。
祝愿今年参加参加考试的所有XDJM好运,希望查出分数的朋友跟帖让大家共同分享您的喜悦。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8-19 at 09:58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9 22:2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快快聘上!祝贺!我科室的小第也通过了。
4
发表于 2005-8-20 05:31 | 只看该作者
我早上起来查,一看,通过了,高兴.

------------------------------------
呵呵,爱爱医检验版恭喜您顺利通过,希望您以后继续关注爱爱医,继续支持检验版!              --乐园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8-20 at 09:22 AM
5
发表于 2005-8-24 20: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通过了。60分万岁!

------------------------
恭喜阿拐战友! (为了喜庆用红色) --乐园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8-24 at 11:53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