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诗歌】静脉点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5 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滴哒   滴哒
一滴两滴三四滴
一丝清泉通过血脉
流进你心底
清清的     凉凉的
在你周身循环了一圈又一圈
冷却你狂烧的心肺
用我的抚慰
舒展你紧皱的眉头
用我的医术
还你健康的身体
药液退潮了
小调皮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

呵呵,比较独特的思维
奖励100爱医币,请查收!
——淡极知花艳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8-15 at 06:41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5 00:30 | 只看该作者
好调皮的诗,楼主一定极其乐观而幽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5 11:37 | 只看该作者
写得真是不错!
平平常常、枯燥无味的操作因此有了新意和美感,以后每次输液想想这首诗,工作起来定会多一份舒心的。
楼主,下一篇写“肌肉注射”吧:)
4
发表于 2005-8-15 11:45 | 只看该作者
高,
楼主实在高,
绝,
拍案惊叫绝,
奇,
字俊词秀奇,
5
发表于 2005-8-15 14:44 | 只看该作者
好,支持。
6
发表于 2005-8-15 18:46 | 只看该作者
一滴两滴三四滴

引的好`
7
发表于 2005-8-15 2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朋友们的鼓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