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請教有關避孕針的問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4 1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避孕針的禁忌証中指要於產後滿年才能注射避孕針, 請問若於未滿半年便注射, 那會有什麼後果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4 19:31 | 只看该作者
产后6个月内、月经未来潮及哺乳者一般不主张使用避孕药物~因为无论是口服避孕药或注射用的避孕针或皮下埋植的避孕药,都含有孕激素或雌激素,产后卵巢的功能不稳定,避孕药物可能对今后卵巢功能的恢复有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哺乳期,因为避孕药可抑制乳汁分泌,并使乳汁的蛋白质、脂肪含量减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謝謝!
想再請教一下, 那這樣是不是會引起閉經, 或會影響以後再生育嗎?如果真的引起閉經, 那該如何治療?
4
发表于 2005-8-21 11:15 | 只看该作者
也不一定就能引起闭经阿~只是有可能性~如果真得不幸引起的话那就按照继发性闭经治疗啊~
5
发表于 2005-8-21 11:41 | 只看该作者
謝謝!萬分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