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随笔】石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石榴花开的美丽
博来很多人的欣赏
它便骄傲了
于是把果实爱慕虚荣的高悬
这时投来更多人赞美的目光
一天又一天
果实涨裂一个口不再显得那么美丽
它为这突如其来的成熟而羞红了脸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4 00: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石榴这样东西我是只喜欢看和闻,却不喜欢吃!
因为有很多籽,所以吃起来很麻烦,我又不是一个愿意费心的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4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石榴吃起来比较麻烦
不过
感觉中石榴是一种非常有性格的植物
花开的热烈
果结的也要饱满非常 不惜裂开了皮肤
4
发表于 2005-8-15 23:24 | 只看该作者
两位斑竹说的好
石榴花开的美丽
令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欣赏
果皮因含鞣花酸故有收涩的功效
但心却是酸的
要想品味真要有十足的勇气
呵呵、、、、、
5
发表于 2005-8-16 2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凡人生 at 2005-8-15 11:24 PM:
要想品味真要有十足的勇气


还要勇气!这么严重!:(

石榴挺好吃的,虽籽多,可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啊!:)
6
发表于 2005-8-16 22: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8-16 09:59 PM:


还要勇气!这么严重!:(

石榴挺好吃的,虽籽多,可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啊!:)

有些石榴太酸了
不敢吃呀
呵呵、、、:)
7
发表于 2005-8-17 10:53 | 只看该作者
石榴花开忒漂亮,石榴裙下好风光,
想起那华府、风华绝代美艳不可方物的石榴姐……
8
发表于 2005-8-17 22:16 | 只看该作者
知心者楼上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