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为什么那么势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我们看见一个人第一眼就在想这个人的家庭等的东西
是因为我们老是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4-9-20 21: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不叫势力吧。。。。。如果你仅因为对方的家境不好而另眼相待那可能有那么一回事了,其实也挺正常的。。。。。:lol: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20 21: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4-9-22 12:18 | 只看该作者
有困惑才能成长哈。。。


呵呵,最近读懂了“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困惑少了一点点。。。
5
发表于 2004-9-24 20:23 | 只看该作者
人不都势力,但是势力的人一定令人烦恼。
6
发表于 2004-11-29 16:26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过的是隐居式生活,很不幸,势力的人做不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们会羡慕别人,但从不奉承别人。
谁会去尊重奉承你的人呢?懂的尊重别人的人往往会获得尊敬。对不起,我只有21岁,所以你可以认为我是在灌水,哈哈~
7
发表于 2004-12-5 17: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个心理问题!因为这很正常,是生活的需要。因为生活的需要你要衡量你周围的人而以等价的行动来付出!自古有之,更何况我们也是从猴子来的!
这也是个心理问题!因为它很正常,谁叫他们做俗人而乐此失雅的呢?
8
发表于 2004-12-9 07:56 |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上这是一种从众心理,是一种自我保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