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7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8 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了,看看有那么多的试题,还有模拟题。
最恼火的是还有一本协和出的习题集,都不知道从何着手了。
要知道时间有限啊!怎样做才是切实有效的呢?
协和题有做的价值吗?要知道这本书可花了不少钱啊!!


edited by dinghw on 2005-8-9 at 09:46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9 00:3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还可以的,我去年就是用协和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9 00: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不过是99年的






------------------------------------------
掌中观世界,UCWEB手机浏览器
4
发表于 2005-8-9 03: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但是,好多人都反应比较偏,特别是西医部分,真实莫衷一是啊,
盼望高人指点一下,少走弯路
5
发表于 2005-8-9 09: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
掌上冲浪,我用UCWEB手机浏览器
6
发表于 2005-8-9 10: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好好做把,好多题都是似曾相识!
7
发表于 2005-8-9 11: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我学得还可以,以我考执业助理的经验,还是要多看课本。
8
发表于 2005-8-9 14: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是啊,我考中医,感觉西医部分题目挺难
9
发表于 2005-8-9 21: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怎么说呢,不看书而单单指望任何一种复习资料都是极端错误的,因为,任何一种都有他的局限性,他们都力求大而全,企图包容所有,但是,事实是:以上都是不可能的!拿大家讨论的协和的题来说,在众多的类似资料中,他是有权威的,但他也是很局限的,毕竟考试命题不是从里面摘录哦!呵呵,所以,不必追究他偏不偏,就用参考书和模拟题去**自己去更好看书复习,帮助自己发现缺漏从而静下心好好研读课本吧!到临考做做近年的试题倒是很不错,最起码能了解一下实战的规律!

P.S  我去年考西医,我的感觉是这样。
10
发表于 2005-8-9 22: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考西医的一定要看协和的试题集,这是我参加培训班老师说的,中西医结合的不一定要看这一本,我手上有一本协和的,我曾经拿历年试题去对照过该题集,结论是没太大的价值,我觉得看中医药出的试题集要好的多


edited by 章慧 on 2005-8-10 at 08:34 PM
11
发表于 2005-8-9 22: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协和的书大而全,超纲太多,我没看,我手头有本04年北京医科大学出版的三套题,不错,有详细分析答案的。
12
发表于 2005-8-10 00: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
时尚生活,轻松上网,尽在UCWEB手机浏览器
13
发表于 2005-8-10 10: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协和的试题还可以的,我感觉还是要以课本为主
14
发表于 2005-8-10 19: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我支持章惠的说法,辅导班老师说西医用协和,中医的用湖南科技出版社的,至于中西结合就没有说。
15
发表于 2005-8-10 23: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可以的,如果能将协和的题做一遍,并弄通,执考便无问题。我去年就是以做题为主,辅以看书。考得不错。
16
发表于 2005-8-10 23: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不管用何教材,只要能够静下心来复习,持之以恒,通过执考无大碍:)
17
发表于 2005-8-11 00: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嘿嘿,谢谢章惠了,我就是觉得协和西医部分的题目好难,
所以才请教的。呵呵,我想多看看试题。不知道重复率高吗?
18
发表于 2005-8-11 20: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Originally posted by dinghw at 2005-8-11 12:21 AM:
嘿嘿,谢谢章惠了,我就是觉得协和西医部分的题目好难,
所以才请教的。呵呵,我想多看看试题。不知道重复率高吗?

我对比过历年试题,重复率特别高,不过去年因为重复率过高出了点问题,我猜今年不会有太高的重复率了
19
发表于 2005-8-11 20: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有必要做那么难的题吗?
20
发表于 2005-8-14 12: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去年重复率高出啥问题了啊,被查处了吗?
我们九九级的干嘛那么惨,什么都遇到了
21
发表于 2005-8-25 20: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去年的题是不难啊.................
       不知今年会怎样啊
22
发表于 2005-8-25 20: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好啊!!!!!!!!!!!!
23
发表于 2006-3-9 10: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好吗?
我在看2005协和版本,包括应试指导和习题集。
24
发表于 2006-5-24 01: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中医的用湖南科技出版社的
25
发表于 2006-5-24 10: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听说协和版本的中医实践技能使用的是去年的版本,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那就有好多人要倒霉了.
26
发表于 2006-5-31 12: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大家觉得协和题怎样(中医)

还是得认真看书,基础扎实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