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门分数比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7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才参加完培训,说今年第一天上午考中基,中药、方剂各50分,下午西诊西内80分,中诊40分,药理、病理、法规各10分,第二天上午中内92分,针灸58分,下午中外52分,中妇50分,中儿48分。供大家参考。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7 22:03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湖南省战友带鱼也参加了培训班,他说的比例怎么和你的不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7 22:04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有没有中西医结合的分数比例啊?
4
发表于 2005-8-7 22:05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我就是湖南省的呀,昨天上午在培训班上说的
5
发表于 2005-8-7 22:14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这么精确,是出题老师吗?
6
发表于 2005-8-7 22:23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分数比例是培训班上8月7日上午11:30讲的,而带鱼是8月3日发的贴,难道他未卜先知????
    此分数比例是培训班上讲的,我可是花了300元培训费的,信就信,不信也不强求,我只是给大家提供参考,没必要对我进行攻击吧,大家都是战友,我在这乱讲也没什么好处。
7
发表于 2005-8-8 09:30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和去年的差不多嘛,不会有多大的出入的。
8
发表于 2005-8-9 21:56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g0110 at 2005-8-7 10:23 PM:
分数比例是培训班上8月7日上午11:30讲的,而带鱼是8月3日发的贴,难道他未卜先知????
    此分数比例是培训班上讲的,我可是花了300元培训费的,信就信,不信也不强求,我只是给大家提供参考,没必要对我进 ...

我相信您,您有中西医结合的比例吗?
9
发表于 2005-8-9 22:00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你字变成您拉哈哈--------------
10
发表于 2005-8-9 23:47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没有,不好意思,我参加的是中医培训
11
发表于 2005-8-10 22:33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还有吗,再发点
12
发表于 2005-8-10 22:36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有没有历年的题呀
13
发表于 2005-8-10 22:48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有没有西医的啊
14
发表于 2005-8-19 17:50 | 只看该作者

各门分数比例

谁有有中西医结合分数比例,有,发一个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