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1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6
|
走到出口的时候,我就四处张望,寻找那张不知想了多少遍的面孔,结果,他没认出我,我也没认出他。我就一直等啊等,直到人都走完了,一班的人又接着出来,才怀着失落失落的心情走了。
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该怎么办,就在附近找了个网吧,在网上等他。结果,一夜都没等到他的一点消息。
呵呵,明知不该相信的东西还要去相信!这不是自找吗。想像的跟现实的差距太大了。
edited by 云雪飘 on 2005-8-11 at 10:32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