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续--迷茫.之(二)追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心的梦想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又会是怎样......
  不见他一面,总是不甘心。不好意思,没听各位的劝解,我还是经过几天的准备,终于动身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5 22:4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先占个位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6 15:23 | 只看该作者
要见面了耶,会是什么样子呢~~~~~~~~~~~~~~~~~~
       和和,快点发下文吧。
4
发表于 2005-8-11 22:28 | 只看该作者
走到出口的时候,我就四处张望,寻找那张不知想了多少遍的面孔,结果,他没认出我,我也没认出他。我就一直等啊等,直到人都走完了,一班的人又接着出来,才怀着失落失落的心情走了。
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该怎么办,就在附近找了个网吧,在网上等他。结果,一夜都没等到他的一点消息。
呵呵,明知不该相信的东西还要去相信!这不是自找吗。想像的跟现实的差距太大了。


edited by 云雪飘 on 2005-8-11 at 10:32 PM
5
发表于 2005-8-11 22:40 | 只看该作者
最后见着了吗?

现在你一人在网吧吗?

千万要小心啊!
6
发表于 2005-8-12 17:46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太晚也要找个人送,小心[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今天刚学的词。
7
发表于 2005-8-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最近晚上我就不上网了,很乖的待在家!
8
发表于 2005-8-22 10: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云雪飘 at 2005-8-22 10:36:
谢谢啊,最近晚上我就不上网了,很乖的待在家!


那也不能忘记大家,应该多见见大家,还等你的故事说给我们听呢。
9
发表于 2005-9-6 22:59 | 只看该作者
故事的结局当然是以悲局结束了!   (至于见了以后是什么我也不想说了,太伤人了......一辈子的疼呀!.....)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为什么现实总是这么残酷呀!..............

可能以后我就上得少了。得学习了,没太多的时间了。
知识太少,学得不够用呀!
不然就得饿肚子了!
10
发表于 2005-9-6 23:00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怀!
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