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讨论】3小时尿沉渣镜检与检测仪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 有人用过尿沉渣检测仪吗?? 能介绍一下他的一些相关资料
 镜检与检测仪的准确率哪个高??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5 23:07 | 只看该作者
提供几个相关的站内链接

【讨论】尿常规镜检和仪器检查哪个更准确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15351&fpage=1

【经验】尿有形成分分析实验方法的比较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B9%A4%D7%F7%D5%BE

【转帖】学习尿液沉渣检查的标准化建议的若干体会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B9%A4%D7%F7%D5%BE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5 23:4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
4
发表于 2005-8-6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是使用普通的显微镜直接镜检,尿沉渣检测仪没有用过也希望听听用过的战友谈谈自己使用中的看法。
5
发表于 2005-8-6 17:2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实习使过UF-100尿沉渣,确实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机器毕竟是机器,显微镜直接镜检还是要的,我们是1/10的抽查.还有使用机器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培训上岗.
6
发表于 2005-8-7 01:08 | 只看该作者
是我
我们医院买一台放了没用过
7
发表于 2005-8-10 19:09 | 只看该作者
尿沉渣分析仪东西是好,但对标本有要求,不能用放置时间过长的标本.所以最好是用新鲜的标本.
       病区留取的标本送到我们检验科一般时间多比较长了,所以对沉渣分析的结果有影响.

-----------------------------------
欢迎您的参与,+1鼓励您参与讨论。
希望能经常看到您的精彩帖子。
                    --乐园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8-10 at 09:22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乐园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