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57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买过一本书叫<从网上下载一个情人>.在看的时候被一同事瞧见,曾笑闹说我是不是搞网恋了?我笑说,我才不干那缺德事,要干就干票大的,怎么的也给自己找个丈夫.哈哈!没想的真是一语成真.如今,女儿已经快两岁了.也没碰到让我们为难的事情.感情虽然不是如胶似漆,但也称的上是平稳中见温馨.回想我们的过去,至今还是有几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呢!!!!
我们的认识在网上很平常,就是在QQ里认识,然后不上网的,时候就用手机聊天,聊天中当然是什么都会涉及,在将近一年的时间中,我发现他不只在价值观,生活观,消费观,家庭观都和我极其的相似,在相识期间,有一次,他说他那不方便缴话费,我就去给他缴了一百块,也许就因为那,他才兴起了来看我的想法,才有了后续的发展.其实我当时也没想什么,缴就缴吧!认识这么久也不可能就为了骗我一百块,我的好友知道我那时最喜欢的事就是拿着个手机跟他天南地北的海聊,都劝我别太认真,呵呵!可当时我俩谁都没往那想哦!
他来看我时,他明显的有些失望,也许是我容易上相的原因吧,他把我想的太好了.我呢?我觉得简直就是看到一个非洲难民,由于在野外工作的原 因,他看起来又黑又瘦,,而且也不懂得修饰.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可相处了一会后也就显得自然多了.话也自然就多了起来.他说:嫁给我吧.我说:还不知道你符不符合我的条件呢?他笑着说:完全符合.不就是不肥,身上没异味,不是独生子女,不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父母不是官员吗?这些我都符合.我说:你还漏了一样,你会做饭吗?你知道他当时怎么说吗?他说他会.他竟然好意思说他会哦!!!!你知道他婚后怎么说吗?"我是想说,我会---做蛋炒饭!!只是看你满高兴,就不好意思说出后面几字而已!!!!"气死我也!!!!姐妹们,下次有人和我一样的经历的人,一定要多说一句话"你不会只是会个蛋炒饭吧!"而我家这个做出来的蛋炒饭也实在不敢恭维!!!
未完待续Sample Text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