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我从网上下载一个老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0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买过一本书叫<从网上下载一个情人>.在看的时候被一同事瞧见,曾笑闹说我是不是搞网恋了?我笑说,我才不干那缺德事,要干就干票大的,怎么的也给自己找个丈夫.哈哈!没想的真是一语成真.如今,女儿已经快两岁了.也没碰到让我们为难的事情.感情虽然不是如胶似漆,但也称的上是平稳中见温馨.回想我们的过去,至今还是有几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呢!!!!
       我们的认识在网上很平常,就是在QQ里认识,然后不上网的,时候就用手机聊天,聊天中当然是什么都会涉及,在将近一年的时间中,我发现他不只在价值观,生活观,消费观,家庭观都和我极其的相似,在相识期间,有一次,他说他那不方便缴话费,我就去给他缴了一百块,也许就因为那,他才兴起了来看我的想法,才有了后续的发展.其实我当时也没想什么,缴就缴吧!认识这么久也不可能就为了骗我一百块,我的好友知道我那时最喜欢的事就是拿着个手机跟他天南地北的海聊,都劝我别太认真,呵呵!可当时我俩谁都没往那想哦!
      他来看我时,他明显的有些失望,也许是我容易上相的原因吧,他把我想的太好了.我呢?我觉得简直就是看到一个非洲难民,由于在野外工作的原 因,他看起来又黑又瘦,,而且也不懂得修饰.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可相处了一会后也就显得自然多了.话也自然就多了起来.他说:嫁给我吧.我说:还不知道你符不符合我的条件呢?他笑着说:完全符合.不就是不肥,身上没异味,不是独生子女,不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父母不是官员吗?这些我都符合.我说:你还漏了一样,你会做饭吗?你知道他当时怎么说吗?他说他会.他竟然好意思说他会哦!!!!你知道他婚后怎么说吗?"我是想说,我会---做蛋炒饭!!只是看你满高兴,就不好意思说出后面几字而已!!!!"气死我也!!!!姐妹们,下次有人和我一样的经历的人,一定要多说一句话"你不会只是会个蛋炒饭吧!"而我家这个做出来的蛋炒饭也实在不敢恭维!!!

        未完待续Sample Text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5 08: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意思,网络真得可以成就美满的婚姻?
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
可是,最近好像总碰到类似的事情
等着你介绍你们的网络爱情史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5 09:45 | 只看该作者
从虚拟之中走入现实?
那也得有条件才行.比如说距离.一南一北的总不成吧?你们离得近吗?
4
发表于 2005-8-5 11:44 | 只看该作者
他住在鹰潭,我在南昌.呵呵,不算非常远,但一定要有人牺牲自己的事业.那是肯定的.
5
发表于 2005-8-5 11:51 | 只看该作者
是好近哦,且伴风行,
呵呵,咱们是老乡呢
南昌和鹰潭离得不算太远

网络真的成为现实
这样的例子也蛮多的~~
关键如何从虚拟中走到现实在来
后来呢,我得搬张椅子来坐着泡杯茶来听听!~~
6
发表于 2005-8-5 12: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有想知道,你们的网络爱情经历了些怎样的挫折才走入到婚姻的?
7
发表于 2005-8-5 17:36 | 只看该作者
可我当时竟然就信了他。大概这就是他唯一骗了我的地方。“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你还没说呢!!!”我叫到。“我都已经来了,那就说明我同意呀!不过你
就要委屈点了,我在南昌还买不起房子。我妈把鹰潭的房子都装修好了,就等
我找个新娘回家了。可我根本用不着。要是你答应的话,大概我们得到南昌租
房住了。你愿意吗?”我想都没想,说“可以,那个问题我来操心,你只要做
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就行。”人生中最需要考虑的事情我们俩就这样谈妥了。
那就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一见面就直奔主题。也不知道他回去后向他父母怎
么说的。没有任何的阻力,他父母那关通过了。(而那时他甚至都不知道我父母是干嘛的?我家人的情况还是我告诉他的。我甚至告诉他我爸因为经济原因被抓了,有可能要判刑。家里要是上缴20万才能把人放出来。他约我见面的候
我正烦恼的很。他来看我确实不是好时机。但他还是来了。所幸的是,他来的时候我父亲已经出来了。)
  第二次见面就是去他家里了。我想看看他父母,他父母也想看我。他在火车站接我,还记的那时我嘴角长了一个水疱。确实不雅。人本来就不是很漂亮。何况。。。。。。说实话,我是故意挑那个时候去的,我想看看“情人眼里出西施”会不会在他那得到证实。还好他当时只是笑说“我只能轻轻的亲一下你了。”
  在去他家路上的时候我上了也个厕所。在那个小说中从来没人提到的地方有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事情。在转身上厕所的那个瞬间,他向我伸出了一只手。同志们,你们能猜出他是什么意思吗?我把身上的包给了他。而在那时,我的脑海里都是报纸上那些被骗的女孩。但我还是赌了一把,我想,大不了被骗了就打个的士回家。我用了我平生最快的速度上了个厕所。哈哈!!还好出来的时候他还在。而我所有的家当都在包里!!!假如他家是在湖南的话,我想我大概会装做没看见他伸出来的那只手。无意中,他和我都过了这一关。婚后我曾问过他,假如我当时不给他那个包,他会有什么想法。你知道他怎么回答的吗?“我会认为你不是很爱我,时刻提防着我!那也许我们也就没有以后了。”(女孩们,尤其是网恋的女友们。去男方那的时候记得穿裤子,可千万别穿裙子。最好是口袋很多的那种裤子。你把钱分几个地方放。就算包没了,最少也还有回家的车钱!)
  我与他父母见面还算愉快。下午回来的时候他妈不在家,我让他带我去找他妈当面辞行,然后就回家了。婚后我问他妈妈,为什么都没有反对我和老公的婚事,据说我特意跑去找她当面辞行给妈妈的印象特别好。觉得我懂事,有礼貌,不会瞧不起人。这为我们以后的婆媳关系开了个好头。
  第三次见面就是他到我家了。那远比我去他家的时候还要精彩。哈哈!想起就想笑.
                      未完,待续....
8
发表于 2005-8-5 17: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等着后文呢!
9
发表于 2005-8-5 23:55 | 只看该作者
  人家说千年修得同船渡..我看万年才能修的网恋成吧!好羡慕喔...
10
发表于 2005-8-6 02:13 | 只看该作者
网恋
很多人都很难相像它的成功率
而成功的网恋又是何等的浪漫呵
期待下文
11
发表于 2005-8-6 08:30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他当时怎么说吗?他说他会.他竟然好意思说他会哦!!!!你知道他婚后怎么说吗?"我是想说,我会---做蛋炒饭!!只是看你满高兴,就不好意思说出后面几字而已!!!!"气死我也!!!!姐妹们,下次有人和我一样的经历的人,一定要多说一句话"你不会只是会个蛋炒饭吧!"而我家这个做出来的蛋炒饭也实在不敢恭维!!!

        好狡猾的男人,太聪明了,这招我的学学,也能在网上“骗”个向楼主这样贤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