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头疣的治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4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疣的治疗除了烧灼外,还有其他有效方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2 12:30 | 只看该作者
干扰素、5-氟脲嘧啶等封闭也可以得到满意效果!!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2 14: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疗程及副作用又如何呢?外用有效吗?
4
发表于 2005-8-12 18:5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效了,1-3次封闭吧,副作用有不是很常见,干扰素用后会出现发热及全身不适
5
发表于 2005-8-12 19:22 | 只看该作者
干扰素引起的全身不适可在第一天比较明显,会出现发热,疼痛等.

可口服一片扑热息痛即可!!
6
发表于 2005-8-12 19: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
另外:  对肝功能不好的病人是否应慎用,还有就是对毛囊有没有不可逆的损害?
7
发表于 2005-8-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干扰素没有,你还是看看药品说明书的详细介绍那儿比较权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