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飞翔之梦 at 2005-8-3 12:35 PM:
我03年中专毕业,04年考过的助理证,05年成教专科毕业,要到07年成教本科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报初级医师,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一定是要专业对口吗?
临床的可不可以报影象的呢?
还有我明年可以考执业医 ...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翔之梦 at 2005-8-3 12:35:
我03年中专毕业,04年考过的助理证,05年成教专科毕业,要到07年成教本科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报初级医师,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一定是要专业对口吗?
临床的可不可以报影象的呢?
还有我明年可以考执业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