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没有从事临床工作的到医院进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1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毕业于成教的专升本,毕业之后没有从事临床方面的工作,现在我想到医院去进修,象我这样没有经验的进修人家接受不接受,我有助理证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 19: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以前和你一样的,就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学习,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
申请加分斑竹。1个积分好吗?我已经开始帮助大家了
不要打击我的积极性好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 20:17 | 只看该作者
交钱,呵呵~很多地方都会收的~
4
发表于 2005-9-26 23: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这个经历,只要有证就行!
5
发表于 2005-9-27 14:0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你应先联系一家医院实习。因为通常进修医生需做住院医生工作。缺少这一步难以进行正常的医疗活动。
6
发表于 2005-9-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jyylz at 2005-9-27 14:08:
我认为:你应先联系一家医院实习。因为通常进修医生需做住院医生工作。缺少这一步难以进行正常的医疗活动。

同意楼上的观点。
不先熟悉业务特点,带教老师也不会喜欢的。
7
发表于 2005-10-2 11:52 | 只看该作者
选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先进修挺不错的,我当初没这么选,现在都后悔了
8
发表于 2005-10-2 11:53 | 只看该作者
选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先进修挺不错的,我当初没这么选,现在都后悔了
9
发表于 2005-10-8 16:31 | 只看该作者
看你进什么级别的医院进修什么专业了,有的大医院收进修生不完全是为了培训人才,而是为了找做事的人,因此对进修生的要求会比较高,像华西一般的低年资住院医师都不好进
10
发表于 2005-10-8 16:47 | 只看该作者
先找路子吧,再用钱铺路。
11
发表于 2005-10-8 16:55 | 只看该作者
像你这样的情况,找一家二级医院进修比较好.也就是县级医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