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11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5
|
三证是什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dad at 2005-8-2 07:04:
我认为应该是***、职称证、医师***,有了这些才应该算是比较"完整"的医生.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9-7 at 01:22 PM
医生三证应该是这位师兄所说的。
要想找好工作,大家努力奋斗吧!
***:大学本科(当然越高越好)
医师***:没得说的要{MOD}。
职称证:中级职称(越高越好)
有了这三证,应该好找工作嘛。
但是我只有上面的一个……,今年才考职业,5年后才有中级职称,哎,还要混5年才行了,难混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