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02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证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是刚毕业的,网上***说的,三证齐全是哪三证啊?拜托拿位仁兄告诉我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 05:55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应是***、***、就业报到证.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 07:04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我认为应该是***、职称证、医师***,有了这些才应该算是比较"完整"的医生.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9-7 at 01:22 PM
4
发表于 2005-8-2 23:49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  医师***  执业医师证
5
发表于 2005-8-3 06:33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53796393 at 2005-8-2 23:49:
***  医师***  执业医师证

医师执业证是通过 执业医师考试取得医师***注册后即可取得.
当然,有的医院也会要你出示医师执业证,不过是为了证明你有工作经验以及原单位级别.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9-7 at 01:27 PM
6
发表于 2005-8-5 17:47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一名“完整”的医生应该具备最基本的三条:/***---本科学历/***--执业医师***/职称证---主治医师/而且其中最重要的确是:***书!如果你没有它,那怕你是医学博士也是没有处方权的哟!
医****权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5-8-5 19: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05-8-6 19:25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刚毕业那来的职称证、医师***
9
发表于 2005-8-7 06:33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网上***说的,三证齐全”也许不是针对“刚毕业”说的。
10
发表于 2005-8-7 09:29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我问了刚毕业的三证齐全指的是***、***、就业报到证.不知道是不是?
11
发表于 2005-8-7 19:19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就没有***呀
如果是自考,就没有就业报到证
12
发表于 2005-9-17 22:15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难道没“三证”就不能看病?
13
发表于 2005-9-19 21:27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对于医学来说三证是:***,医师***,身份证。
不信的话你们慢慢打听
14
发表于 2005-9-22 10:51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dad at 2005-8-2 07:04:
我认为应该是***、职称证、医师***,有了这些才应该算是比较"完整"的医生.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9-7 at 01:22 PM

医生三证应该是这位师兄所说的。
要想找好工作,大家努力奋斗吧!
***:大学本科(当然越高越好)
医师***:没得说的要{MOD}。
职称证:中级职称(越高越好)
有了这三证,应该好找工作嘛。
但是我只有上面的一个……,今年才考职业,5年后才有中级职称,哎,还要混5年才行了,难混哦。
15
发表于 2005-9-22 10:56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我们院长经常对我们说:
现在的医疗工资体系对年轻人发展不利,因为年轻的时候耍朋友,结婚生子,购房,都是需要用钱的时候,但是却挣不到钱。等你老的时候有机会挣钱,人都老了,想安乐享受晚年,挣那么钱来做什么啊!!!
16
发表于 2005-9-23 22:20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有那么复杂吗
17
发表于 2006-2-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医学方面的三证,应该不包括身份证。
我个人认为:
医师***(处方权,博士没有此证也不能处方的!)
职称证(初级、中级、高级)
执业证(注册用的,如果不注册,就是异地行医)。
18
发表于 2006-2-26 20:30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  医师***  执业医师证
19
发表于 2006-4-17 23:51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医师***,执业证
20
发表于 2006-4-27 19:57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晕,刚毕业的哪来的医师***啊
21
发表于 2007-8-31 21:42 | 只看该作者

三证是什么?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