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大腿内侧很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就是JJ旁边有块大约4平方厘米的地方
到了夏天就很痒,冬天却没什么感觉
一抓就起类似水泡的东西,越抓越痒

已经有三四年了
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

尚无性经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 20:47 | 只看该作者
是单侧还是双侧都有啊?去查个真菌啊,容易治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3 12:09 | 只看该作者
就单侧
4
发表于 2005-8-3 14:49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是常见的股,外用抗真菌类药膏即可,如孚琪,达克宁,酮康唑膏等等。
5
发表于 2005-8-6 03:10 | 只看该作者
达克宁不是治脚气的??
6
发表于 2005-8-6 20:27 | 只看该作者
放心,你也可以用一下,对你没有坏处的,试验一下吧,你是不也有一点胖啊?平时出汗多
7
发表于 2005-8-11 21:5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四楼的观点还是要全程用药,恐怕没个把月不能痊愈
8
发表于 2005-8-12 23:5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看似痊愈,也要坚持在用药两周,因为大多外用数药品都含激素。巩固一下,外行的观点。
9
发表于 2005-10-1 21:06 | 只看该作者

可用达可宁
以及特比乃分
10
发表于 2005-10-9 14:48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我的经验,很容易复发的,用上面那些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