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8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理学不能专接本是不是就没出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土土的话。但我还是很苦恼,学心理学不能专接本,转系又很麻烦,我很犹豫,谁能给我个意见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4-9-1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同步自考本科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16 22:36 | 只看该作者
心理学这么好的专业
怎么能说没有出路呢
专科一样能成功,
升本也是成功的一种途径!
4
发表于 2004-9-17 09:49 | 只看该作者
我本以为学医就可以不学数学了,可没想到心理学里还有统计这一科,好烦那
5
发表于 2004-9-17 21:28 | 只看该作者
烦归烦,但还是要学好的,工作后写论文、做科研都用得着统计学,现在学会,到时就不用求人了。
6
发表于 2004-9-18 08: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上Feng版主所言挺务实的。。。。。


再楼上的,学了再说哈。。。。统计没你想象的难。。。1
7
发表于 2004-10-21 00:1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意见,我看你心理不行,你有水平,不等于他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