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4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9 0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舌苔很厚。咽喉部发痒。吐出一些白色的黏液,

有口臭的气味,我是坚持霉天早晚刷牙一次,但是口臭还是很重。。


还有我现在在长智齿是不也有关系啊??现在用什么方法好呢???万分感谢!!


edited by 宇文轩 on 2005-7-29 at 12:44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9 10: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吃老鼠肉可以治口臭,可以试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9 11: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什么???老鼠体内含有多种病毒的!!!!!
口臭病多数源于人体脏腑急慢性疾病,需要辨证施治。
寻根治本,对症下药。
4
发表于 2005-7-29 19:1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具体什么方法呢?
5
发表于 2005-7-29 22: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最好找专业的牙医全面的检查一下口腔卫生,比如:龈上牙结石,龈下牙结石:的分布数目情况,还有肠胃功能不好也会引起口臭!!
6
发表于 2005-8-1 23: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我在10年前就有口臭!但是去医院看口腔科那里的医生说我的胃热导致的,开了中药吃了一疗程后不见有好转。之后有吃了很多打广告的治疗口臭的产品也是没有一点改变!我是一个女孩子因为这个原因很少和别人接触,请有经验的医生告诉我到底我的 这个病能不能根治! 万分期盼!
7
发表于 2005-8-25 19: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我同意5楼楼主的意见!
8
发表于 2005-8-27 14: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用点中药条理吧
9
发表于 2005-8-29 12:5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口臭的原因很多,大多来自上消化道、呼吸道。
从口腔科来说,龋齿(俗称虫牙)、牙龈炎、牙周病、智齿冠周炎等等都可引起口臭;咽炎喉炎鼻炎甚至中耳炎也都可引起口臭;除此之外,食道、胃部的炎症也可引起口臭。因而,要想解决口臭的问题,必须要弄明白问题出在哪,对症治疗才有效。
至于吃老鼠肉,说实话,还头一次听说,怕是二楼的玩你的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叶边 + 1

查看全部评分

10
发表于 2005-8-30 21:2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我个人认为你讲的情况有点像是由肺热引起的,我赞同中医调理比较好些.
11
发表于 2005-9-1 11: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9 楼说的 很对!!!
你可以在去试试中医!!!
12
发表于 2005-9-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我也觉得9楼说的好,你可以去检查一下撒
13
发表于 2005-10-30 20: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保持口腔卫生是重要的!!吃过东西后就用盐水漱口是一个简单的治标方法!!
14
发表于 2005-11-14 20: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因不注意口腔卫生或不良饮食习惯引起的口臭,就是单纯性口臭。

  防止方法:
  
  1、进餐不宜过饱,尤其是晚餐;
  
  2、少饮酒,过量酒易生胃火;

  3、睡前不吃零食;

  4、饭后漱口,睡前刷牙;

  5、防止便秘,保持大便通畅。

  中医认为口臭是胃火或胃有湿热的表现,常以中药治疗,效果良好。儿童可用藿香10克,煎成水剂,供一日量漱口用,一周即可。
  
  成人舌红而苔不腻者,服用泻黄散:藿香9克,防风9克,生石膏30克,生甘草4克,焦栀子9克,煎服,每天1剂,7天即可。
  
  舌苔腻者可服清胃散:焦栀子10克,生地10克,当归10克,生甘草4克,谷芽、麦芽各9克,生山楂9克,煎服,每日1剂,7日即可。
15
发表于 2005-11-28 22: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如果排除以上的问题~~
应该考虑鼻子问题   如果有严重的鼻息肉
也会导致口干  口苦
特别是早上起床时最明显
如果是这样的话 最好做鼻息肉切除术  改善鼻腔通气
16
发表于 2005-11-30 17: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个人认为导致口臭有2种原因,第一为口腔疾患如有牙石或冠周炎等须口腔治疗;第2为胃部疾患如胃炎等须检查清楚对症治疗。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05-11-30 18: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06-1-20 21: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我觉得用茶水漱口也管用。嚼茶叶丝。
19
发表于 2006-1-22 20: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先去口腔科检查一下,如果没发现什么再去内科.看看肠胃.用中药调理!至于吃老鼠肉,我想说这话的人,根本不配当医生!
20
发表于 2006-2-24 18: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用中医调理一下,治本啊。另外可以买个口喷,治表啊。
21
发表于 2006-2-27 00:2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因为本人不是搞口腔科的,咨询一下“口臭”的最 佳治疗方法!!

如排除前面所讲的情况,系统代谢性疾病如糖尿病等也可能表现出口臭,也需要排除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