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可以辞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一家民营医院工作,今年刚取得助理医师***,现想辞职去进修。但考虑到注册执业证需要工作医院开证明,盖章,就想等到注册完了再。
  我想问问,我要是现在注册,辞职后这家医院会不会给我的再注销掉呀?(我现在注册并不是想行医,只是听说以后很多考试的年限按执业证上的算)
  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30 22:26 | 只看该作者
斑主,快来帮忙呀!!
我还等着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31 01: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 《 医师执业注册暂行办法》上说的很清楚~
第十五条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所在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应当在30日内报注册主管部门备案:
  (一)调离、退休、退职;
  (二)被辞退、开除;
  (三)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备案后两年还不能变更注册的话,要重新培训注册的!

但很多医院都不能做到这一条,因没有相应的处罚法规约束(发生事故的除外),所以要看你自己的运气了!


edited by 小葱伴伴 on 2005-7-31 at 02:00 AM
4
发表于 2005-7-31 22:44 | 只看该作者
哦,我知道了。谢谢!
5
发表于 2005-8-2 12:45 | 只看该作者
和院长搞好关系,什么政策也不用管不了
6
发表于 2005-8-4 17:48 | 只看该作者
从政策和从你自己的角度来看,你都应该变更注册。

注册只是类似于挂号,当你在一个医院行使医生职能的时候,卫生行政部门为了监管你的行医行为,要求你注册备案。

当你变更的地点(比如你去进修),那你需要重新的挂号

这个注册和职称什么的没关系
你的担心没必要
7
发表于 2005-8-7 22: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
但我去进修的话,我进修的这家医院怎么可能给我注册呢?也就是说我重新到哪里挂号呢?
8
发表于 2005-8-8 12:20 | 只看该作者
到哪里执业就在哪里注册或变更     你所在执业的医院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