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心静如水的性格真的不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5 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总说我的心像玻璃杯,透明如水,性格也是安静、平和、与世无争的性格,让生活看不到一点儿风浪,但是我真的只喜欢这样的平静如水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没有你的日子,依然让个性伴随着我,自信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展示自己内心世界的丰富内涵,在梅雨季节听自己喜爱的心曲,看自己喜欢的书,难道这样做是不对吗?难道这样就像你所说的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小家碧玉?我是小女子胸无大志只能待在家里。非得到网络上玩CS吗,这样才叫志同道合,性格相近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5 19: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人浮躁的多,像楼主这样心静止水的女孩子很少见了
很难得的品质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改变呢
玩CS我不会,不过游戏玩多了可不好,
你们试着沟通一下吧
或许可以改变一些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
不要强求......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5 22:30 | 只看该作者
女生安静点是很好了,但也应该支持男友玩一下CS ,一动一静,才互补嘛!
但男生逼迫女生玩CS就有点讨厌了!
4
发表于 2005-7-25 22:4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呀,玩物丧志
我以前的男友就是老爱玩游戏,结果让我给-------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