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问题】10%的KCL 2毫升肌注后有什么反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2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帮别人问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7 22:2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肯定的反应是:病人会很疼很疼,还有医生也不会下这样的医嘱,如果你错误地去肌注也许你会成为被告的。
记住呀,10%的KCL是不可以肌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7 23: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找个没人的地方自个试试<可不要说是我说的>
4
发表于 2009-8-23 19:41 | 只看该作者
谁问的,那你是不是学医的
5
发表于 2010-1-22 22:14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肌注啊
6
发表于 2010-1-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汗死,氯化钾肌注,哪来这么神的医嘱啊~
7
发表于 2010-1-28 12: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 你真的肌注了 那么 请节哀......
氯化钾不能肌肉注射  肌注可引起局部强烈**性疼痛  甚至局部组织坏死
8
发表于 2010-2-1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会化脓
9
发表于 2010-2-14 21:52 | 只看该作者
你该不会是当盐水稀释药物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