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46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前辈!我是临床医疗专业的,能从事B超工作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心请教各位,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已拿到执业助理,我想去进修B超,以后就搞B超算了,省心!可听别人说B超只有影象专业毕业的学生才能从事,我临床医疗毕业的搞属于医学影像专业的B超名不正言不顺,不行的!我现在为以后是搞临床科还是能不能搞B超进退两难!希望各位指点迷津!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4 23:0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以,我就是学临床的。就计划搞B超。而且现在正在学习中。我的老师也不是影象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5 19:4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临床,在搞超声,没问题
4
发表于 2005-8-6 22:46 | 只看该作者
你必须要B超上岗证
5
发表于 2005-8-8 20: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法有错误,如果取得执业医师证的话,从事B超工作就不必要B超上岗证
的,我发现我们这里的B超医生大多是从临床转学B超的,所以说从临床再学B超是没有问题的.
6
发表于 2005-8-10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就有好多包括我的主任。
真的你们有很多的优势,就是临床,还有就是你们考虑的问题要全面。
7
发表于 2005-8-13 12:49 | 只看该作者
搞彩超要个上岗!
8
发表于 2005-9-19 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临床的,现在该到朝声和心电
努力吧,没有办法,他们都谁南方比较缺少这样的人,我喜欢南方,所以就这样了
,学习吧,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9
发表于 2005-9-29 14: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有10个人,8个从临床过来的。而且搞临床的进B超没有问题,本身B超和临床的联系也很大,而且应该是全科的。至于上岗证,是CDFI上岗证,每年都可以报名参加培训后考试(我们这里医院医务科给报名并且报销),你完全可以到科室后参加CDFI的考试。
10
发表于 2005-10-5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刚接触B超不久的新手,请大家在各方面给予帮助.谢谢
如有问题可以向你们请教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