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药流还是人流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停经43天
第一胎
盆腔积液
选择什么 方式好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4 18:07 | 只看该作者

    药流与人流手术相比,是一种简便、小创伤的方法,但并非人人适用。只有在停经49天之内,年龄在18~35岁之间,没有慢性疾病或过敏性哮喘病史,不是带环怀孕,经B超和尿液妊娠实验确诊为阳性,而且近3个月内没有接受过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孕妇,才可以做药物流产。
  盆腔积液的存在是一个问题,但是因为你是第一胎,停经天数也比较适宜。我认为你还做药流比较好,第一胎药流效果相对较好,流的相对较赶紧,彻底。一般不用清宫。但这也不是绝对的。
  药流术后注意事项:
  1.组织物排出后需在医院留察1小时。若**流血不多可以回家休息。
    2.流产后2周内适当休息,吃富有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3.注意会阴清洁,**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
    4.流产后的最初2~3天,**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若**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
    5.未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2周,期间大、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每周送尿作妊娠试验检查。
    6.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发现盆腔有大量积液,提示你有盆腔炎症。应积极治疗。通过特殊的化验检查,确定致病菌。然后在对症用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4 22:20 | 只看该作者
做B超了吗?孕囊有多大?
4
发表于 2005-7-25 22: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得很对,首先必须B超检查确认在宫腔内以后,根据孕囊大小才能决定是否可以采取药流!孕囊一般应该<2 cm最多不应>2.5cm
5
发表于 2005-7-28 12:21 | 只看该作者
对,药流比较适合你
6
发表于 2006-4-2 11:23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讨论一下哺乳期49天以内做药流效果怎样?吃药后多长时间可以喂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