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放弃我是你一生的错,你现在也许没感到。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后悔!  

你真是个大坏蛋,我现在非常非常的恨你,恨不得冲到你家去杀你!

非要真让我生气,骂你没良心你才开心吗?你真的不是普通的**!

他xx的,我这辈子,再说一句爱你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万剑穿心!

就算只剩你.这一个男人了,我也不会再正眼瞧你。我藐视你的人格!

鬼才爱过你,你以为,我以前真的很爱你吗?少臭美了!我都在耍你!

哪怕你得癌症,还剩下最后一天,我也不会同情你,因为,是你活该!

就算一辆卡车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会送你去医院!你浪费氧气!

你的个子虽然很高,但是你却是八字腿,你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吗!

尽管,我们认识这么久没吵过几次架,就以为我很迁就你这坏蛋吗!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是在玩弄你呢!所以你离开了我却一点都不伤心!

死过来让我揣你几脚,我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你还很开心。i服了u!

你我就算有一个人挂了,也肯定是你先挂!我每天都在做小人打你!

当我没钱花时,以前居然舍不得用你的钱,我真后悔极了!是够傻!

上次有外遇时,我真后悔没让你看到。没能**你的自尊我真懊悔!

爱以停机欠费这么土的网名也只有你想得出来,你的智商停在五岁!

你说止住我流泪的办法是用唇吻干。你真是男人中最最恶劣的一个!

还好过去我没让你占到便宜,否则我就亏大了。真是极度感到万幸!

也不想想你那尊容,带出去我都感到丢人。以前逛街我是怎么活的!

臭骂你也不能解我心头之气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你受伤得不惨!

算了!骂你只是浪费我的口水,对你这种人我不值得也没那个必要!

以为离开我就没人再追我了吗?我的人气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并论!

你死开,越远越好!再让我见你一次骂一次,我的脾气你应该了解!

你是你我是我,以后我们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否则就是**!

就算是你再***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心软原谅你,你就有这么虚伪!

打死我也不会再帮你妈妈买一根毛线,那毛衣穿在你身对我是污辱!

一对一单挑,我也和你妈妈吵过,你妈真的是很没素质欺负小女生!

结果生下你这个更加恶劣的坏蛋,这叫上粱不正下粱歪,果然如此!

偷窃犯罪判刑半年,你还有什么坏事干不出来?亏我当年是瞎了眼!

去年下课后你第一个跑出教室那次,还记得原因吗?让我来告诉你!

我在最不爽的时候都喜欢在你的午饭里放泻药。蹲在侧所里想什么?

死都不可能想到我比你更恶劣吧?每次想起这事我都会大声的狂笑!

不过可你再也没有机会{MOD}了,所以我才告诉你真相。你气死了吗?

其实原来我还有点内疚,不过现在感觉非常之良好!我又在狂笑了!

彻底谅解我当初的行为吧。不然你真的这辈子都忘不了我我会惭愧!

*你的,你见过我对你露出惭愧的表情吗?就算是有也是装出来的!

你的错!谁让你抢在我说分手前说分手的?这就是报应,你的明白?

得了!我已经对你不感兴趣了。以后别再缠着我,否则我找人扁你!

忘了我吧!我觉得你好像有点快崩溃的症状。你这回肯定是真伤了!

朋友们都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地设的一双,呸!你还真是配不上我!

我体重关你屁事,这叫丰满。你却天天要我减肥,我**受够你了!

说你新新人类还不如说你像街边的鸭子,小太保的死样我看了就烦!

你说再来一次,你是不是依旧被我欺负得这么惨呢?想知道答案吗?

死过来再揣你几脚!你真是愚蠢!再来一万次你也照样死在我手里!

你就好好的反省你自己到底是错在哪里吧!我不会再告诉你答案了!

说什么?你想**?你真的不是男人。我才欺负你不到两年就想死!

死了?那我就住口。我可没兴趣对着一个死人浪费唇舌。你安息吧!

看明白了吗!没明白回头再看!





注:每行第三个字从上往下看!明白否。看懂了请回复,觉得好的支持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我是真的只爱过你一个,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想你!离开你是我一生犯下最不可原谅的错!我们重新再来好么?""""
不说我还真没有看出来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4 10: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为什么不好心分手呢,难道这样说了就能让他回心转意了吗?
4
发表于 2005-7-31 14:5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顶一下,我在想会有哪个男生能读懂呀???
5
发表于 2005-7-31 19: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只少我是看不懂的。
6
发表于 2005-7-31 19:0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一开始还真有点看不懂!

注解一看明白了!!!
支持!
7
发表于 2005-8-2 23:4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文采真好 写了这么长!
分手不过两个字而已 干嘛那么麻烦呢?!
8
发表于 2005-8-3 13:4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真是把我给看晕了
9
发表于 2005-8-6 17:5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如果不告诉我的话   
让我看到死也看不出来!!
10
发表于 2005-8-10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也太含蓄了吧,这样挽回
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参透
11
发表于 2005-8-15 17: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强啊,
能写得这么含蓄而有水平的
不提醒谁也看不出来呀
超有水平!!
12
发表于 2005-8-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好强的文笔,我以前写过藏头藏尾的,这么长的还真是第一次看。
13
发表于 2005-8-31 13:0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好象在哪里见过
14
发表于 2006-10-3 14:3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女孩子的心还是别去猜好。猜不透的:lol:
15
发表于 2006-10-4 10:2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终于找到了!
大家一起欣赏高考牛人吧!
不知道改卷老师当年是如何评阅的哦!
16
发表于 2006-10-4 10: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嘿嘿 厉害 个性女孩
17
发表于 2006-10-4 18: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是有个性的女孩子哦,世上多有几个这样的女生治治男生才行,男生太自以为是了。受伤的总是女孩子让男孩也受受重伤,平息下女孩子的心灵。:lol: :lol:
18
发表于 2006-10-5 08:5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我来过,看过
19
发表于 2006-10-5 15:5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女生的分手信

我是真的只爱过你一个,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想你!离开你是我一生犯下最不可原谅的错!我们重新再来好么。。。。。。
是后悔书吧,爱要好好珍惜!: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