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分享】流最多眼泪的一句说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哪一句说话令你流最多的眼泪?
  不是“我不爱你了。”
  不是“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不是“我爱上了别人。”
  不是“我想分手。”
  那一句说话,不是令你震惊、令你伤心的说话,那一句往往是以下这一句:
  “不要这样。”
  你伤心、震惊,泪水差不多要夺眶而出,你正吃力地咬着牙控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哭出来,这个时候,有人安慰你说:
  “不要这样。”
  你的眼泪立刻就像决堤一样,再也控制不住。
  当他说:“我不爱你了。”你只是在那里饮泣。然而,当他尝试安慰你,尝试叫你不要哭,当他说。“不要这样。”你却立刻嚎陶大哭。
  我们哭的时候,最怕就是身边的男人手足无措地说:“不要哭”、“不要这样”,这些说话就像有人按下我们身上一个控制泪水的按钮,一按下去,眼泪就夺眶而出,直到痛哭失声。
  所以,亲爱的人。下一次我哭的时候,你千万别说“不要这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4 11:3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这样的一句话说到了心底里最痛的地方。出许他转身走了,在他离去的一刹那间,自己能够有勇气忘记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