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32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7
|
说几点看法吧:
1,下颌的骨皮质支抗力量本来就是比较大的,下3的牙根比较粗大,移动起来比较困难是正常的,况且患者的前磨牙已拔除有2年,相对部位牙槽骨吸收较多,较窄,对牙齿的移动更为不利,就是做了骨皮质切开,如果牙槽骨相对部位太窄的话,移动起来还是会很困难的!
2,可以拍片看看下3 的牙根与牙槽骨有无根骨粘连,如果有的话,那就比较难移动了.
3,其实对于成人的骨性反合,如果严重的话,还是结合正颌外科治疗,效果比较好,当然这要看患者的要求及其本身的条件.
限于你所提供的资料,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呵呵,好象是时间比较长的贴了,居然没有人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