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8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1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为了你而使脾气改变
一个为了你而不记前嫌
一个为了你而伤透了心
一个为了你而心神恍惚
即使她以前对你不如己想
即使她以前大发雷霆
但谁又说 她以前没爱你
但谁又说 她不能爱到永远
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
又怎能怪别人做事不周
自己都满身泥泞
又怎能嫌别人身粘油迹
自己总说忘记以前
现在又怎能说不忘过去
自己总说不计较太多
现在又怎能尽如人意

  总给自己一些幻想,以为自己以前的恋人对自己会对别人不一样。自己总不善待自己,总让自己伤心。扪心自问,现在的你与过去的你是一样麽?告别一种境遇,一种生活,或是痛苦,或是快乐。在我心理引起的波澜,为什么不能平复,还需要多少日子填平伤口。记得一位高人曾说:“人生就是不断向旧事物告别,向自我告别。” 而我为什么总是怀念过去,总在乎她的感觉。血是沸腾的,心是冷却的。你难道让我不去爱,不去想,不去做。然而我不能不去,我心释然,潜意识中还是留在过去。
  昨天我生日,朋友很少知道,以前总是她给我过,即使和朋友在一起,我们也会悄悄逃跑,跑到一个不受人打扰的地方,静静的坐在那,不去想朋友的感受。昨天感到很孤独,没有她的孤独。从早上起来,手机一直在等她的只言片语,有些魂不守舍。彻底的失望,引起心灵深刻的震荡,疼痛的撕裂。我总是脱离不了现实,也不要求更多的浪漫,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如果满身伤痛,能换回,她片刻的记忆,我会将自己搞得一身疲惫麽?答案是我不能,我还有我后来的生活,从今日起,告诉自己:以前的我已经死了。
  抬头凝望天空,一朵白云飘过,那是朵飘逸的白云,疾驰而过,带走所有哀愁。曾经的疼痛,随云飘去。


edited by 大勇 on 2005-7-31 at 09:1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3 1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繁华过后,洗尽铅尘,宁静的天空,能有一颗平静的心也是一种收获~~~~(我够朋友了吧?)嘻嘻~~~~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谢谢杨夕,心情好多了,希望人生多些你这样的朋友!
4
发表于 2005-7-23 17: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还以为这么久不见你,你跑哪里去了呢,原来是酝酿这东西去了~~~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对往事感叹感叹就行了,不要太投入太投入了,那样的话!~~~~~~~我想,咦,你会不会哭哦???
5
发表于 2005-7-23 1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付出总想着回报会心痛!
6
发表于 2005-7-23 18: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大勇:
爱情
犹如一个洋葱
一层一层
剥开
总会有流泪的瞬间
走出你的阴霾,迎来一片艳阳天
7
发表于 2005-7-23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简丹大** at 2005-7-23 06:01 PM:
大勇:
爱情
犹如一个洋葱
一层一层
剥开
总会有流泪的瞬间
走出你的阴霾,迎来一片艳阳天



而且剥好了洋葱
就可以做美味的食品吃到肚子里啦~
8
发表于 2005-7-2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切洋葱时怎样可以不流泪?”你问我。
“不望着它就行了。”
不望着会令你流泪的东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泪的方法。
当我想哭时,我就不望你。
9
发表于 2005-7-23 2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7-23 10:34 PM:
“切洋葱时怎样可以不流泪?”你问我。
“不望着它就行了。”
不望着会令你流泪的东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泪的方法。
当我想哭时,我就不望你。

呵呵,好方法
有一计,三十六计走为上计:cool:
10
发表于 2005-7-24 0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切洋葱的手揉眼睛,
没有遵循切葱规则。
11
发表于 2005-7-24 18: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简丹大** at 2005-7-23 18:01:
大勇:
爱情
犹如一个洋葱
一层一层
剥开
总会有流泪的瞬间
走出你的阴霾,迎来一片艳阳天

如果这么说,爱情,是洋葱。每想一次,就剥开一层,流一次眼泪,就再剥开一层,那么剥到最后,我们还能剩下些什么?
12
发表于 2005-7-24 18: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葱伴伴 at 2005-7-24 01:31:
切洋葱的手揉眼睛,
没有遵循切葱规则。

看来小葱伴伴是切洋葱的好手阿!要不怎么能叫作小葱伴伴呢!那么,按简单的说法,小葱伴伴可是个情场高手阿!
13
发表于 2005-7-24 1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24 18:39:

看来小葱伴伴是切洋葱的好手阿!要不怎么能叫作小葱伴伴呢!那么,按简单的说法,小葱伴伴可是个情场高手阿!



天啦,大勇,你不至于受了这么大的打击吧???
怎么尽说糊话了呢,要知道这句话要是被葱葱知道了的话~~~~~~~~
天啦,我不敢想的啦~~~~~~~
大勇,你还不快跑????:o
14
发表于 2005-7-25 09: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夕 at 2005-7-24 18:48:



天啦,大勇,你不至于受了这么大的打击吧???
怎么尽说糊话了呢,要知道这句话要是被葱葱知道了的话~~~~~~~~
天啦,我不敢想的啦~~~~~~~
大勇,你还不快跑????:o

真的要跑啊?
能不能帮我一下,我怕跑不过她啊!
要带着我哦!
15
发表于 2005-7-25 10: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致游侠:
每个人都有伤感的时候,每个男人都有脆弱的时候。你看见的是我的脆弱,你的鼓励使我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脆弱,回到现实。我始终记得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破吴。


edited by 大勇 on 2005-7-31 at 09:14 PM
16
发表于 2005-7-25 1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呵呵,让伤心寻找答案的日子快点过去吧,尽管会留下漫长的思念为代价。
17
发表于 2005-7-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呵呵,我想说两句啊
要想切洋葱不流泪,堵住鼻子不就好了
18
发表于 2005-8-8 1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云雪飘 at 2005-7-25 22:43:
呵呵,我想说两句啊
要想切洋葱不流泪,堵住鼻子不就好了


好办法,我可没想到,我好笨。多谢云雪飘。
19
发表于 2005-8-8 11: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夕 at 2005-7-23 17:18:
还以为这么久不见你,你跑哪里去了呢,原来是酝酿这东西去了~~~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对往事感叹感叹就行了,不要太投入太投入了,那样的话!~~~~~~~我想,咦,你会不会哭哦???


我当然会哭了,并且还成河呢,哪天你把我惹哭了,小心把心情版的日记都淹了。千万别惹我,要不然漠漠和呆呆该找我算帐了。
20
发表于 2005-8-8 1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这贴什么时候发的?我怎么一直都没看见?否则说啥也得跟大勇说声生日快乐。

我有生以来几乎没过过生日,我说出来并不是想要谁的怜悯或是同情。
因为我不过生日也没有什么原因,这只是出于习惯罢了。
脆弱的时候也很少让别人看出自己的脆弱,
因为脆弱的时候没人来理我我还会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如果有人来安慰的话我反而会想哭。
我不喜欢哭,
所以我习惯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脆弱,也不习惯别人来安慰我。
这并不是一种沧桑,也只是一种习惯。

其实说了这么多,并不是想让大勇来学我(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怎能刻意的去改变?),只是想对大勇说一句老话:习惯了就好。


我也不懂中医,可是我师博却是个老中医,真让人头疼。
我得溜回去了,
有空再来找大勇。
21
发表于 2005-8-8 2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踽踽而行 at 2005-8-8 13:41:
这贴什么时候发的?我怎么一直都没看见?否则说啥也得跟大勇说声生日快乐。

我有生以来几乎没过过生日,我说出来并不是想要谁的怜悯或是同情。
因为我不过生日也没有什么原因,这只是出于习惯罢了。
脆弱的 ...


不是,因为习惯了的事突然就变化是有点情绪的。
22
发表于 2005-8-8 2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大勇
今天我过生日
过了一个伤心的生日
为什么爱情总会令人伤心呢?
23
发表于 2005-8-8 23: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乖乖女今天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再过十四分钟就差点过了!
迟到的祝福!
一定要开心,快乐!
24
发表于 2005-8-9 0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乖乖女 at 2005-8-8 23:31:
大勇
今天我过生日
过了一个伤心的生日
为什么爱情总会令人伤心呢?


乖乖,我先这样叫你,等你告诉我该如何称呼时在改。

我体验到生日时伤心的感觉是怎样的空虚,简直好象一个无家的小狗在向路人恳求,谁能给点温暖,我好冷,谁能给点关爱,我好孤独。

都怪我,下网太早,要不我可以和你聊聊,减少点痛苦,迟来的祝福,愿乖乖幸福一生,再也不要有伤心的生日。爱情甜蜜拌永远。
25
发表于 2005-8-9 10: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失落(心在流血,心在哭泣,换回的是一片宁静)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乖乖女 at 2005-8-8 11:31 PM:
大勇
今天我过生日
过了一个伤心的生日
为什么爱情总会令人伤心呢?




祝您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