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迷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人生寂寞,所以选择网络;因为选择网络,所以寂寞人生......
     由相识到相知,渐渐地从不经意的只言片语中,感觉到他是个很不错的人,这也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第六感觉吧。
     后来,有事没事便老爱与 成群结队的蚊子做伴,听着它们嗡嗡的歌声,感受着夏日所带来的那份温馨。傻傻地等着他的只言片语,来填补内心的那份寂寞。
     于是便有了,他愁我忧,他喜我乐。
      突然有天他说他跟他以前的女友和好了,心理便有种阵阵的刺痛。
      我想去追他,但又怕失败(感情这东西它太伤人),我可我知道,即便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他——值得我去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3 16:34 | 只看该作者
人生被来就是说不明道不清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3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去找他,特想他
4
发表于 2005-7-23 16:51 | 只看该作者
同样心情,不一样的感受,使我刚好点的心情更加沉痛。不去想他 ,晚上叫朋友大吃一顿,现在就去,放开心情吧!
5
发表于 2005-7-23 17:14 | 只看该作者
任何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力
你去追吧,不要错过机会,只要你真心,总能感动他!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7-23 at 05:16 PM
6
发表于 2005-7-23 17:17 | 只看该作者
说你喜欢他啊~你要是不说会后悔一辈子~
你要是说了只会后悔一阵子~因为你努力过~
7
发表于 2005-7-23 17:3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不敢说出口啊???
既然喜欢他那还怕什么啊?将感情掩饰的太好只会让你错失太多的啊,他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子,哪知道你心理想什么啊,
快去告诉他,现在就去!!!!!
8
发表于 2005-7-23 19:5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不是学医的啊?拜托你用点大脑好不好?
只是在网上闲聊几句你就“喜欢”上了他???你懂不懂什么叫喜欢啊?
你只是天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闲得无聊学人家搞什么网恋,你以为这很浪漫吗???
你以为这是可歌可泣的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吗???
9
发表于 2005-7-23 20:01 | 只看该作者
寂寞得发霉了你可以去帮卫生员搞搞清洁嘛。
你这种所谓的多情的刺痛只是你想给自己麻木的神经来点**而已。
冲冲凉水现实点吧,小女孩,他不爱你,你要想得开……送上门去找伤害,别这么傻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23 at 09:43 PM
10
发表于 2005-7-23 20:0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一帮怂恿的跟帖者,你们这不是把人家姑娘往虎口里送吗??你们就是这样“医者父母心”吗???
11
发表于 2005-7-23 21:46 | 只看该作者
网恋确实需要慎重~
闷的时候打打字打发一下寂寞可以
认真起来的话
你怎么确定他“值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