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6-4 09:0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癌病房 at 2004-6-3 21:46:
大家好,新手上路,希望和大家聊的开心







欢迎。。。。

你的名字??
32
发表于 2004-6-18 17:0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就是喜欢,喜欢探讨人的内心。
33
发表于 2004-7-1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土土 at 2003-5-16 13:13:
大众应该普及心理学,尤其是这样一个适者生存的时代!当然在普及的基础上希望中国也能出一个弗洛伊德或荣格或马斯洛!

  

中国的老子、庄子还不行么?呵呵。。。
34
发表于 2004-7-14 13:0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reatsnake at 2004-7-13 21:04:
中国的老子、庄子还不行么?呵呵。。。



行的,古文很精深地说。。。。。。。。:)
35
发表于 2004-7-15 12:1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同意
36
发表于 2004-7-15 12:2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有一位老师和我说了一句令人意味深长的话:上帝掌握着人的生与死,中间部分由你自己掌握。这里面到底蕴藏着什么意思呢?
37
发表于 2004-7-15 22:2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生活
38
发表于 2004-7-23 00:2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让自己更健康,更快乐 同时让别人快乐
39
发表于 2004-7-31 18:4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请问要当职业的心理医生有什么要求呢?
40
发表于 2004-8-1 15: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我很喜欢心理学但我是否很内向吗?大家说说啊:o
41
发表于 2004-8-1 21:3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内向不内向自己最清楚地说。。。。
42
发表于 2004-8-15 19:0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看过<沉默的蝴蝶>吧?是不是很多人在知道人心有多丑恶复杂以后都会变得很恐怖?或者还有的会利用自己所知道的心理知识玩弄他人?
43
发表于 2004-8-16 00:0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仙容 at 2004-8-15 19:07:
看过<沉默的蝴蝶>吧?是不是很多人在知道人心有多丑恶复杂以后都会变得很恐怖?或者还有的会利用自己所知道的心理知识玩弄他人?





没看过。。。。
但你提到的现象肯定会有。。。。:)
44
发表于 2004-9-7 00:1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P:良好的心情能给人一种新鲜感
45
发表于 2004-9-7 23:0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心灵海港 at 2004-9-7 00:17:
:P:良好的心情能给人一种新鲜感




你保持了吗???呵呵:lol:
46
发表于 2004-9-8 01:3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我学心理学是希望能对我爱的人有所帮助
   我自己不认为我比较内向~~~~
47
发表于 2004-9-8 21:2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柔情宝贝 at 2004-9-8 01:34:
我学心理学是希望能对我爱的人有所帮助
   我自己不认为我比较内向~~~~



嗯。。。:)
48
发表于 2004-9-24 16:3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心理学   应该说心理承受能力就不一般吧
49
发表于 2004-10-18 00:2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我想心理学是应该让每个人都感到快乐,学习心理学不是关光了自己,更多是为了病人。
50
发表于 2004-10-18 00: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学习心理学应该心态正才行,不应行骗,这是不道德。
51
发表于 2004-10-18 00:3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外向的人不一定能学好心理学,内向的,也不一定爱学心理学,学习心理学要有广凡的知识才行。
52
发表于 2004-10-21 13:5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uilibao at 2004-10-18 00:36:
外向的人不一定能学好心理学,内向的,也不一定爱学心理学,学习心理学要有广凡的知识才行。



呵呵,在适当的时候需要金钱**。。。。。。:lol:
53
发表于 2005-6-22 00:1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呵呵...感觉学心理学的人说话总不会很绝对跟肯定.往往叫听的人觉得好象都是,又好象都不是.所以,感觉好像说的都符合自己,但是又好象也都适合别人.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学的艺术?不过,我喜欢它.
54
发表于 2005-6-22 00:1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顺便加一句:我也喜欢土土~~~
55
发表于 2005-6-22 13:0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上一枝篙 at 2005-6-22 00:17:
呵呵...感觉学心理学的人说话总不会很绝对跟肯定.往往叫听的人觉得好象都是,又好象都不是.所以,感觉好像说的都符合自己,但是又好象也都适合别人.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学的艺术?不过,我喜欢它.



俄不学心理学的,所以俄的说辞仅供参考;)任何学科都有艺术,生活也是:)
56
发表于 2005-12-24 23:0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心理学有什么作用?

我喜欢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