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5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我一岁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不觉,从2004年7月21日——2005年7月21日,
我在爱爱医已经生活1年了。

一年的生活,现实中和网络上,可以说时间各自参半。
爱医生活已经成为生活的主调旋律,
有人说我是“网虫”,
我笑笑暗自断嗬:你们哪里知道网络生活的新鲜,**,丰富啊。

认识 爱爱医 是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
我在网上慢无目的浏览着,
一个很简单的话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空去爱爱医看看,那上面的题挺多的)
简单的一句话,钩起了我的兴趣。
打开百度,搜索“爱爱医”
找到了。
挺秀气的网站,条理清楚,颜色分明。

从此我光荣的成为爱医一员,
我的网络生活在键盘的敲击和荧屏的闪烁中进行,
每天每天和***上的朋友交流着。
我们说生活,谈工作,相互鼓励,彼此安慰。
虽然是在虚幻的网络,但是却找到了现实中少有的真情。

虚幻的生活
我至今也不知道爱医的朋友们在网络之外是什么样的人,
男的还是女的,
多大年纪,
读书还是工作,
家在那里,
……
但是似乎这些并没有影响大家交流的内容,
人多了,我们每个人好象是一个个的音符,每晚总能出演一篇篇感动的文字乐章,
大家有时候讨论文学,有时候讨论哲学,也有时候讨论音乐,
本人不善言谈,往往在潜水中,就对每位朋友了解了,
以至于有的朋友对我的名字熟悉,但是对我本人很陌生,
真是有些惭愧。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 “天涯” 
是他给了我们这个交流的环境,
“天涯”为了这里付出的心血我不说,
大家也清楚,
我想,我们都应该珍惜这个环境,珍惜这里的朋友。

友情来之不易,
能在爱爱医认识大家,也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默默的祝福每位战友爱医生活幸福,

用心感受每位战友在我心中激起的朵朵涟漪。
我爱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1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我在悬崖那边刚发了让你庆祝的话,没想你也想生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1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恭喜“斑竹宝宝”满周岁。
4
发表于 2005-7-21 21: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一周岁了!
5
发表于 2005-7-21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对你的名字熟悉,但是对你本人很陌生,那你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6
发表于 2005-7-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摆桌满周酒~ 醉不归~~~呼呼,婴儿不能喝酒~~~~
7
发表于 2005-7-21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怡口莲 at 2005-7-21 09:43 PM:
恭喜“斑竹宝宝”满周岁。

谢谢"怡口莲"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想起我爱吃的"怡口莲",
我怕我以后吃"怡口莲"的时候下不去口了~~
8
发表于 2005-7-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5-7-21 09:46 PM:
一周岁了!

牙牙~~
谢谢你了~!
我同你的日志,日志一起长大的~!
9
发表于 2005-7-21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 at 2005-7-21 09:47 PM:
对你的名字熟悉,但是对你本人很陌生,那你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本人简单的很
就是不善言谈
喜欢潜水~
10
发表于 2005-7-21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游侠姜平飞 at 2005-7-21 09:48 PM:
咱们都要按天数,鼓。  tszhengtao,一岁快乐。

我数了365天,
要不我等等你,不长了;););)
哈`~
谢谢游侠~!
11
发表于 2005-7-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虽然描述的好平淡,但超级斑竹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回首看看以前的网页,打开精华帖搜索一下,到处闪烁着佛爷的身影。来爱爱医快一个月了,虽然在线时间不长,但大体也将整个版面浏览了一番,专业版去的很少,心情版还是看了不少帖子,斑竹是众多文采杰出者之一。虽然不明白这个[超级]是什么意思,但也代表德高望重,兄弟对有才华的人甚是仰慕,爱恨分明。话虽然有点恭维之意,但也正说明我对诸位对爱爱医作出贡献的人的尊敬!
12
发表于 2005-7-21 2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葱伴伴 at 2005-7-21 09:51 PM:
摆桌满周酒~ 醉不归~~~呼呼,婴儿不能喝酒~~~~


好啊
你要上面的两瓶
我要下面的一杯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3
发表于 2005-7-21 2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祝贺佛爷,我一直不知怎么称呼您
便称呼您"佛爷"
有时感觉好像叫"老佛爷":)
一年了
365天
爱爱医的成长
离不开您的功劳
在我的心中您是德高望重的
但又是那样的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14
发表于 2005-7-2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谢谢大家这么夸~~!
(晚上睡觉,我妈问我脸怎么这么红,我说什么啊?)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5
发表于 2005-7-21 22:1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呵呵,佛爷比很多人都大啊,大家别拽啊,哈哈
16
发表于 2005-7-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比我都大
不知是该叫佛爷哥哥,还是佛爷姐姐?
呵呵
17
发表于 2005-7-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7-21 10:36 PM:
比我都大
不知是该叫佛爷哥哥,还是佛爷姐姐?
呵呵

嘿嘿!
18
发表于 2005-7-21 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其实7月21日也是我参加工作,报到的日子,2年了,哎~~~~~
19
发表于 2005-7-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吹蜡烛了么?呵呵,再过一小时,我也该吹蜡烛了!要不咱们一起吹好了。
20
发表于 2005-7-21 22: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哦
值得庆祝哈
21
发表于 2005-7-21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21 10:56 PM:
吹蜡烛了么?呵呵,再过一小时,我也该吹蜡烛了!要不咱们一起吹好了。

呵呵`~
你也生日啊`?
祝快乐啊`!
22
发表于 2005-7-21 23:34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佛爷,在爱爱医生日快乐!
初识爱爱医是因为要考试。在这里我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对于网络上这样真挚的感情我是感触颇深的。记得第一次在心情日志发文章,佛爷还误会了我是抄袭的,好在我百般解释才能得到佛爷的肯定。其实,我在成都没有网络的日子里也无时无刻牵挂着爱爱医!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佛爷,谢谢你在我最矛盾的时候给我支持,你知道吗?正是你那句“只要我是超版,心情日志的斑竹就给你留着”鼓励着我。有你这样的超版我怎么能够偷懒呢?
23
发表于 2005-7-22 0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的日落 at 2005-7-21 10:19 PM:
呵呵,佛爷比很多人都大啊,大家别拽啊,哈哈


                   真滴假滴啊??我上次还猜佛爷一定是一个粗犷又细心的哥哥哩??好神秘,不知道对否,:P,虽然来爱爱医不到半月,到处都能看到金光闪闪的佛像,哈哈,一周岁了,绿兮要酒喝滴,何以解乐,唯有杜康.!!!!!!!
                                生日快乐,我请了鼓乐手来捧场滴.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4
发表于 2005-7-22 14: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看来我的祝辞晚了一滴滴个!

刚喝完游侠的满月酒,佛爷的周岁酒又到了,等我一岁的时候,我要在这里大摆“宴席”,我们这里的规矩是要给钱的哦,欢迎大家参加!
25
发表于 2005-7-22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D首先祝一岁老佛爷生日快乐
二呢  想请老佛爷还偶心愿:P
偶想成蝴蝶仙  愿佛爷成全:lol:
26
发表于 2005-7-22 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7-21 11:34 PM:
佛爷,在爱爱医生日快乐!
初识爱爱医是因为要考试。在这里我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对于网络上这样真挚的感情我是感触颇深的。记得第一次在心情日志发文章,佛爷还误会了我是抄袭的,好在我百般解释才能得到佛 ...

谢谢你对我的祝福
希望你将来继续努力
27
发表于 2005-7-22 20: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7-22 04:18 PM:
:D首先祝一岁老佛爷生日快乐
二呢  想请老佛爷还偶心愿:P
偶想成蝴蝶仙  愿佛爷成全:lol:

谢谢你的祝福!!
:P:P
28
发表于 2005-7-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zier600 at 2005-7-22 02:59 PM:
看来我的祝辞晚了一滴滴个!

刚喝完游侠的满月酒,佛爷的周岁酒又到了,等我一岁的时候,我要在这里大摆“宴席”,我们这里的规矩是要给钱的哦,欢迎大家参加!

谢谢你的到来
等你生日时我一定参加"带去丰富的礼物"
29
发表于 2005-7-22 20: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绿兮 at 2005-7-22 12:42 AM:


                   真滴假滴啊??我上次还猜佛爷一定是一个粗犷又细心的哥哥哩??好神秘,不知道对否,:P,虽然来爱爱医不到半月,到处都能看到金光闪闪的佛像,哈哈,一周岁了,绿兮要酒喝滴,何以解乐,唯有杜康.!!! ...

哥哥也好,姐姐也罢
你送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
谢谢呀: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