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怡口莲 at 2005-7-21 09:43 PM: 恭喜“斑竹宝宝”满周岁。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5-7-21 09:46 PM: 一周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 at 2005-7-21 09:47 PM: 对你的名字熟悉,但是对你本人很陌生,那你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游侠姜平飞 at 2005-7-21 09:48 PM: 咱们都要按天数,鼓。 tszhengtao,一岁快乐。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葱伴伴 at 2005-7-21 09:51 PM: 摆桌满周酒~ 醉不归~~~呼呼,婴儿不能喝酒~~~~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7-21 10:36 PM: 比我都大 不知是该叫佛爷哥哥,还是佛爷姐姐? 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21 10:56 PM: 吹蜡烛了么?呵呵,再过一小时,我也该吹蜡烛了!要不咱们一起吹好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的日落 at 2005-7-21 10:19 PM: 呵呵,佛爷比很多人都大啊,大家别拽啊,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7-21 11:34 PM: 佛爷,在爱爱医生日快乐! 初识爱爱医是因为要考试。在这里我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对于网络上这样真挚的感情我是感触颇深的。记得第一次在心情日志发文章,佛爷还误会了我是抄袭的,好在我百般解释才能得到佛 ...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7-22 04:18 PM: :D首先祝一岁老佛爷生日快乐 二呢 想请老佛爷还偶心愿:P 偶想成蝴蝶仙 愿佛爷成全:lol: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zier600 at 2005-7-22 02:59 PM: 看来我的祝辞晚了一滴滴个! 刚喝完游侠的满月酒,佛爷的周岁酒又到了,等我一岁的时候,我要在这里大摆“宴席”,我们这里的规矩是要给钱的哦,欢迎大家参加!
Originally posted by 绿兮 at 2005-7-22 12:42 AM: 真滴假滴啊??我上次还猜佛爷一定是一个粗犷又细心的哥哥哩??好神秘,不知道对否,:P,虽然来爱爱医不到半月,到处都能看到金光闪闪的佛像,哈哈,一周岁了,绿兮要酒喝滴,何以解乐,唯有杜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