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问题】局部麻醉效果不是很好,这是什么原因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行::我经常出现在给上颌前牙打局部麻醉的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想想位置和深度都挺准确的,但是就是麻醉效果不是很好!!这是怎么回事情啊 ??希望热心的同行能够指点指点!!如果真的有必要我可以来同行那里进修一段时间也可以!!费用我自己出!!谢谢了!1我是宁波的!!我的联系方法::13586711411        本人姓::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3 18:2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因为上颌的神经很丰富,有交通支,除非做上颌神经阻滞。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3 22:1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qq号是多少啊??我还有好多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可以吗??我的qq458603287
4
发表于 2005-7-30 19:50 | 只看该作者
用碧兰麻试试
5
发表于 2005-7-30 22:30 | 只看该作者
加点肾上腺素也不错
6
发表于 2005-8-23 22:26 | 只看该作者
进针浅了,或牙有炎症。
7
发表于 2005-8-23 22:29 | 只看该作者
利多卡因与普肾为3:1
8
发表于 2005-8-24 20: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我听取了意见,加了一丁点肾素,效果的确很理想,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
9
发表于 2005-9-1 19:46 | 只看该作者
切记肾上腺素一定要注意量啊,不要太多了!!!5ml利多卡因只要注射针滴一滴肾上腺素就行了哦.
还有偶也在宁波上班呢,在彩虹南路.兄台在哪高就啊
10
发表于 2005-9-3 23:08 | 只看该作者
副肾素可不能乱用啊!特别是老年人!有心脏病高血压的就不要用了!建议你翻翻药理书。
11
发表于 2005-9-5 21:03 | 只看该作者
哦!好的!我知道了!!以后我会多多注意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