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记着这句电影里的台词.也许是我总是认为它在启示着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吧....
  学习上,用这句话的方法去解决一些学习难题,可是不错的一种思维喔!现在是中考,高考放榜的日子,成功的不少,但失败的更多...失败了,不要灰心,天生我才必有用嘛~!也许走另一条路更能让你成就未来呢.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工作中,每个人在一生的工作当中总会碰到一些难题的,特别是我们这些医务工作者,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总有一些疑难杂症的出现,这就要求我们要能灵活面对了困难了..也是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爱情里,爱情是人类永远的话题,也是最多问题的问题...如果你现在都还没找的自己的理想的另一半,不要灰心,或许是上天安排了最好的在后面等着你呢!如果你曾经有过,但现在还孤单一人的话,也不用灰心.更是老天在帮你选择最适合你的喔!正是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问题总是有的,但解决的办法也是会出现的!希望朋友们能迎难而上,就把困难当是人生的一种磨练...


edited by 吾笑 on 2005-7-21 at 07:56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1 20:01 | 只看该作者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这句台词是陈弈迅演的<**精>里面的,
很多时候,人容易迷茫容易钻牛角尖,
这个时候就要换个角度来想想问题了.
希望在迷途中的人们找到自己的方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1 21: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上话语,值得大家共勉!
4
发表于 2005-7-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简单和怡口莲... 有你们的回复,也是我创作的动力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