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进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9-9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大家有何感想是否想发自内心的想对你的老师说一声;辛苦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4-9-9 22:22 | 只看该作者
愿1000万老师节日快乐!红包多多!

春田花花幼儿园宣: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10 1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小学老师和中学老师,感谢他们!
4
发表于 2004-9-10 23:0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我的所有老师!
5
发表于 2004-10-20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能和你说吗?
6
发表于 2004-10-20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跟你学一学
7
发表于 2004-10-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聊心理学,我刚入闱
8
发表于 2004-10-21 13: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uilibao at 2004-10-20 23:30:
聊心理学,我刚入闱



欢迎cuilibao
刚入闱什么意思?指刚开始学心理学还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