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8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莞三局医院***耳鼻喉科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0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东莞三局医院***耳鼻喉科医生

[ 本帖最后由 abelly 于 2008-4-30 23: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30 21: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哪个医院还有科室可以承包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31 06: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逍遥医 at 2005-7-30 21:02:
请问你哪个医院还有科室可以承包吗?

科室承包可是比较敏感的,现在查的首先是红包回扣,再就是这个了.
4
发表于 2005-8-2 18:04 | 只看该作者
三局医院是国营医院,凡正式录取用者待遇从优,正式招纳,国家干部待遇。
5
发表于 2005-8-8 22:35 | 只看该作者
应届毕业生要吗?临床。专科。
6
发表于 2005-10-29 12: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医学本科耳鼻喉科医师,你们那待遇如何,国家干部待遇有从几百到几十万这么大差距,具体说一说,
7
发表于 2005-11-19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大专毕业,4年耳鼻喉科工作经验,有***
请问你们什么待遇
8
发表于 2008-5-2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本科耳鼻喉专业,工作4年,持有执业医师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