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44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注册的,又是一名年轻医师,没有太多的经验只能向他人学习.可是***里有一些很好的贴子都要求积分!我很苦恼! 检验***里有一个视频的帖子我很想看但要求3分.
可我那有啥经验分享给他人呢! 看贴为和一定要积分啊?我只在呼吸内科里好转了2张贴!我觉得写的不错!不知道转贴能获得积分吗?
我觉得转帖虽然不是自己写的,但是可以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也是符合获得积风要求的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