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68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2-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老婆月经已经有45多天没有来了,最近几天老是觉得**很痒,有点臭味,就去医院检查了尿和**分泌物检查,结果尿检查H.C.G显示为阳性,为怀孕,**分泌物检查白带外观为浅黄色,念珠菌检查为+,子宫也有点轻微的炎症.
各位医生是这样吗?
2,医生确诊后不敢开内服的药只是给**上了一些药,说经过一个星期就会控制住,但不会好,要是痒的话就用医生开的药.宫颈炎暂时不处理等到小孩生后在做处理!
各位医生念珠菌**炎很难治吗?真的要像那位医生说的那样要是痒的话就用药吗?
轻微的宫颈炎应该对胎儿没有影响吧?
3.医生说怀孕的前三个月不准同房是这样吗?怀孕期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还有吃东西要注意不能吃什么吗?
4.她在工作时经常要接触电脑会对胎儿有影响吗?影响大吗?
5.平时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对怀孕的女人比较好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