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我想请教大家个问题!

[复制链接]
1# 楼主
发表于 2004-9-4 15: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呀~
      我是一个普通专科的 学习口腔的学生~!对于医学我是很向往的!可是我总是感觉自己的能力很有局限!
     对自己没有信心。总感觉自己没有把握去对病人医治!很缺少实践~!我应该怎么办 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4-9-5 23:19 | 只看该作者
毕业了再医治。。。。。。。。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6 18:46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儿女,跑多了就不怕了!刘德华曾经的台词

慢慢就会熟悉的。
4
发表于 2004-10-27 13:58 | 只看该作者
找几个亲戚或朋友 先给他们开刀!! ()()()
5
发表于 2005-3-8 14:46 | 只看该作者
把喜爱化做动力,相信自己能作到一切。
6
发表于 2005-3-9 22:35 | 只看该作者
口腔,外科,妇产科等这些操作性很强的专业最忌就是有你这种心态,因为你这种心态往往都会影响你动手实践的信心.现在你先不要去想点样去医好病人,先寻找动手的机会,不管别人,包括老师说什么,有得做,你先做.一边做一边总结经验,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很好的口腔科医生的.
7
发表于 2005-3-20 12:02 | 只看该作者
时间长了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5-4-24 09:26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是还有实习,暂时不要那么担心,先把理论的东西打牢吧
9
发表于 2005-5-14 15:45 | 只看该作者
不管干什么  有兴趣就好!你有了兴趣 事业就成功了一般!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这句话你一定听过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