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03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记得有人说过:“快乐的理由只有一种,但伤心的理由却有千万种。”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伤心的人,每个人都有很多伤心的理由,我也知道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伤心的理由,重要的是要怎么去面对他,承受他。可是,心痛的感觉,真真实实地压在我的心头,我无法呼吸。
整整4年的感情,说没有就没有了,那份撕心裂肺的痛,无法释放。曾经亲密如手指的爱人突然生分,曾经的信任也突然崩塌,感觉,这世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妈妈和我说这世上每时每刻都有人失恋,每个失恋的伤痛都是一样的,这只是人生成长的一个过程。我知道妈妈叫我勇敢,勇敢的女孩是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的,我很想勇敢,我不想被打倒,可是妈妈,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能这样说没就没有了呢?更何况那曾经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酗酒,我吸烟,我拿任何我知道堕落的方法来麻醉自己,可是酒有醒的时候,烟只能更让我感觉自己的可悲。我没办法,我压抑,我想释放却找不到出口,我疯狂的跑到路中央,却没有车愿意撞我。
午夜梦回,泪水早浸湿枕巾。窗外,月色笼罩,安安静静,别人应该是在梦中了吧,全世界好象只有我那么清醒。他应该也在梦中了吧,梦里的她早已代替我了吧, 我知道这段时间的我很没风度,表现很糟糕,可他知道吗?我控制不住,她的存在让我心碎,他们的默契让我疯狂。我知道,他已经变心了。可为什么,全世界的人让我最后一个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