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梦里花落知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3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记得有人说过:“快乐的理由只有一种,但伤心的理由却有千万种。”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伤心的人,每个人都有很多伤心的理由,我也知道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伤心的理由,重要的是要怎么去面对他,承受他。可是,心痛的感觉,真真实实地压在我的心头,我无法呼吸。
整整4年的感情,说没有就没有了,那份撕心裂肺的痛,无法释放。曾经亲密如手指的爱人突然生分,曾经的信任也突然崩塌,感觉,这世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妈妈和我说这世上每时每刻都有人失恋,每个失恋的伤痛都是一样的,这只是人生成长的一个过程。我知道妈妈叫我勇敢,勇敢的女孩是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的,我很想勇敢,我不想被打倒,可是妈妈,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能这样说没就没有了呢?更何况那曾经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酗酒,我吸烟,我拿任何我知道堕落的方法来麻醉自己,可是酒有醒的时候,烟只能更让我感觉自己的可悲。我没办法,我压抑,我想释放却找不到出口,我疯狂的跑到路中央,却没有车愿意撞我。
午夜梦回,泪水早浸湿枕巾。窗外,月色笼罩,安安静静,别人应该是在梦中了吧,全世界好象只有我那么清醒。他应该也在梦中了吧,梦里的她早已代替我了吧, 我知道这段时间的我很没风度,表现很糟糕,可他知道吗?我控制不住,她的存在让我心碎,他们的默契让我疯狂。我知道,他已经变心了。可为什么,全世界的人让我最后一个知道。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3 12:29 | 只看该作者
伤心
           要藏在心理
           你觉得伤心的事
           别人或许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又或许
           你在因为伤心而哭泣时
           别人会因为你的哭泣而哭泣
           而这一切
           都是无助于缓解伤心的
    《半生缘》的结局中曼桢说过,对于中年人,十年八年只是一眨眼的事,但对于年轻人,三年五年就是一生一世!四年的时间是够长的,可是以后的路还要走,你不能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麻醉自己呀,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总有个地方等待爱飞翔。
      在你踏进感情圈子的一刹那,就已注定你已经无法完完整整地走出来。失恋的滋味也许每个人都有过,可是他们都可以走出来,希望你重新站起来,给他瞧瞧,不要表现得太糟糕!到最后你会发现没有了他也可以活得很好,活得更精彩!
时间会淡忘一切的,如果你的心已支离破碎,我想时间是最好的治疗方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还年轻,相对以后的困难来说这么一点点困难又算什么呢!
      出去散散心或者用找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爱好来排遣你的孤寂,我想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不要再沉迷于酗酒抽烟这样对身体不好!还有许多人在关心着你呢,有你的朋友和家人,相信你可以重拾那片属于你的天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3 15:50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快乐的理由也有很多种,只是等着你去发现.
4
发表于 2005-7-14 08:28 | 只看该作者
kelliy的心情我能理解,就是到现在我也没忘记以前的女友,突然的失去是最打击人的,特别是昨天还想着见面后是怎样的幸福,今天的他就再也不属于自己。心情是黯然的,大脑是回忆的,满脑子里都是以前的画面。
   过于悲伤只能使自己更痛苦,既然局面无法挽回,何不潇洒的挥泪吻别。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只有自己痛够了才能走出来。
   如果我说的你能感受到,不防和我交流下,找人倾诉缓解一下。
5
发表于 2005-7-14 09:19 | 只看该作者
大勇也经历过这样的失恋啊,看来,这年代失恋的人真不少,幸福是相似的,不幸也是相似的!
6
发表于 2005-7-18 01:23 | 只看该作者
大勇?上次是不是你说要找人倾诉的?我不知道是你,就拒绝了,真不好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