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医政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医政,首次执业医师注册时,要提交的“单位拟聘用证明材料”是不是要单位开一个证明盖个医院公章,证明你是在本单位执业,而不管是正式工还是临时工?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1 17:4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的,要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另外卫生局会给你一张聘用期考核合格证明,由本人填写,单位盖章.


"拟聘用证明材料"应该就是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聘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反正我们这里就是这样的.你最好再咨询当地卫生局.


edited by 柔 on 2005-7-12 at 08:31 A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1 19:55 | 只看该作者
那么,要交的那所谓的“拟聘用证明材料”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4
发表于 2005-7-12 11:25 | 只看该作者
拟聘用单位聘用卫生技术人员不分正式的还是临时的
只要拟聘用单位同意  你本身具备资格
要交的那所谓的“拟聘用证明材料”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应该是拟聘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及复印件   你本人医师***  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健康检查合格证明   还要填写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7-12 at 11:26 AM
5
发表于 2005-7-12 19: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医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