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21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临床专业的专科毕业生,我们这样的***现在到处都是,县级医院都进不去。只能在一个小的镇医院混混,我以为不管在哪里,只要自己报着能给病人看病,治病,到哪都是一样的。我也觉得一年下来,和病人相处的不错。可就是受不了这里人在看你的态度,还有院长的拽。那少的可怜的工资不说,怎么对待我们的嘛,有点关系的,看成天上的白天鹅,我只有成丑小鸭的份。
有召一日我过了助理,还在这里的话,我真的是一头猪了。回家种地都好些,什么世道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