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谈谈你的、和身边人的就业前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临床专业的专科毕业生,我们这样的***现在到处都是,县级医院都进不去。只能在一个小的镇医院混混,我以为不管在哪里,只要自己报着能给病人看病,治病,到哪都是一样的。我也觉得一年下来,和病人相处的不错。可就是受不了这里人在看你的态度,还有院长的拽。那少的可怜的工资不说,怎么对待我们的嘛,有点关系的,看成天上的白天鹅,我只有成丑小鸭的份。
有召一日我过了助理,还在这里的话,我真的是一头猪了。回家种地都好些,什么世道嘛。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4 20:3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
思想与我太象了!
不过过了助理也一样!没处方权!
我们要得是时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4 23: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明天的渴望 at 2005-7-11 03:56 PM:
我是一名临床专业的专科毕业生,我们这样的***现在到处都是,县级医院都进不去。只能在一个小的镇医院混混,我以为不管在哪里,只要自己报着能给病人看病,治病,到哪都是一样的。我也觉得一年下来,和病人相处 ...

漫漫会好的`~~
4
发表于 2005-7-18 17:42 | 只看该作者
恩。
谢谢发言。
5
发表于 2005-7-18 23: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对次,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