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推荐)★ 嫁给种香蕉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0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小就特爱吃香蕉,
那时在父母身边,想吃就说,
只要有得卖就一定有得吃。
后来大了,一个人在外地读书,
想吃香蕉时还得想想才去买,
因为学生总是啊穷的嘛!
于是,当别人问起以后想嫁个什么的对象时,
我总是回答说一定要嫁给种香蕉的。
呵呵……纯纯的、傻傻的,
只因为那样就可以不愁没有香蕉吃了。

再后来,真的大了,工作了,依然吃香蕉,想吃就吃。
但是那个纯纯的年代傻傻的愿望也快淡的看不见了。
终于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
再经历过那曾经憧景的爱情后,
才知道那只是看上去很美,
真的只是看一去很美。
经历过才知道除了酸酸的之外,
能留下也就是那颗千疮百孔的心了。

不再相信爱情,
却很渴望于沧茫的人海中能找到一个可以安心依靠的人。
那日,朋友无意中问起找到你的种香蕉的人了吗?
才记起曾经那个纯纯的愿望,
心中忽然有股暖暖的东西
想想,其实嫁给一种可以为你种香蕉的真的不错,
那种简单而幸福的感觉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已经荡然无存了吧!

我仍渴望简单而平凡的爱情,
我仍在找寻那个我遗失在人间的另一半,
也许前面真的是绝路,
但希望或许会在转角吧。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13 at 07:51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0 15:08 | 只看该作者
饥饿的时候请别吃香蕉.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0 15:1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抱的,如果为了你的梦而去真的给你去种香蕉的人一定是很在乎你了,到那时可要通知我去吃啊,不过香蕉树结果了可能除了我之外有三个人一起分享果实了,哈。。。。
4
发表于 2005-7-11 20:27 | 只看该作者
我爱吃西红柿
喜欢吃苹果
我也经常说
我要嫁给卖西红柿种苹果的
嘿嘿
是不是每个贪吃的小丫头都会有过这麽一个简单的愿望啊~
5
发表于 2005-7-13 12:02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一样喜欢吃香蕉,刚开始吃是因为可以治便秘,到了广东地区后每天都大量地吃香蕉,现在可能已经产生抗体了,便秘没好,反而落下了爱吃香蕉的习惯,在我国的广东省有很多香蕉,楼主是湖北的吧,我建议楼主可以到广东去,每天有享受不完的香蕉,记得有一次在香蕉园中看他们摘青青的香蕉,呵呵,那种享受啊
6
发表于 2005-7-13 13:35 | 只看该作者
我到现还记得我第一次吃香焦是生病的时候,吃了一口香焦,却将我的胆汁都给吐完了,要命啊~~~~~
那之后,我发誓打死我我也不吃香焦了,可是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香焦让我吐的,于是~~~~呵呵,还是收回誓言了.
7
发表于 2005-7-13 21: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7-11 20:27:
我爱吃西红柿
喜欢吃苹果
我也经常说
我要嫁给卖西红柿种苹果的
嘿嘿
是不是每个贪吃的小丫头都会有过这麽一个简单的愿望啊~


嘻~~我从没想过把自己嫁给种果园,炕山芋什么的,而总是在想把同学同事嫁给他们~哈~我一样有的吃~呼呼,落下了个爱做红娘的毛病~~唉~
8
发表于 2005-7-14 23:52 | 只看该作者
香蕉的味道真好,气味闻起来也舒心
9
发表于 2005-7-16 21: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没有别的好,也喜欢吃香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