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同游吉林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9 1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幸去吉林市参加学术会议,很美丽的城市.

松花江畔(吉林市段)教堂


edited by 宁静致院 on 2005-7-9 at 01:32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9 13:33 | 只看该作者
松花江畔(吉林市段)夜景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9 13:40 | 只看该作者
松花江畔(吉林市段)夜景


edited by 宁静致院 on 2005-7-9 at 01:53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4
发表于 2005-7-9 19:06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去吉林都是白天去,没想到晚上也这么漂亮!
其实最好看的还是吉林冬天的雾松!
5
发表于 2005-7-10 11:29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冬天最冷下大雪的时候带着相机来吉林吧,不过要起早的噢
       还有夏天的松花湖,今年这边总下雨,晚上松花湖可能会冷,不然现在正好是游松花湖的季节呢!
       欢迎大家有空来吉林玩 :)
6
发表于 2005-7-13 15:11 | 只看该作者
吉林的松花江?有点被抽空的感觉,记忆中的松花江是我家乡的,是哈尔滨的。
吉林的教堂,神色上也与索非亚教堂有份相似。宁静致院的图片让我好想念那个我曾生活过的城市,曾经我认为她冬天太寒冷,夏天太燥热,春天风太大,秋天太干燥而义无反顾的离开了她,而现在我刻苦铭心的想她。我甚至想破旧的11路公交车,车门总是关不严,卖票的嗓子总是那么高亢... ...
7
发表于 2005-7-13 15: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5-7-13 03:11 PM:
吉林的松花江?有点被抽空的感觉,记忆中的松花江是我家乡的,是哈尔滨的。
吉林的教堂,神色上也与索非亚教堂有份相似。宁静致院的图片让我好想念那个我曾生活过的城市,曾经我认为她冬天太寒冷,夏天太燥热, ...

真的是月亮回来过吗?
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确实是月亮的名字栗然在目
…………
真的是你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