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5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9 0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一时间,生不如死!
  昏昏噩噩,如万把刀在心中乱绞,微微弹开双眼,冥冥之中,面前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却无法看清面孔,涌上心头的是无尽的悲伤......
  四肢瘫软在床上,每一块肌肉已不属于自己,无意识地失去了任何感觉,忘记了一切世俗,只有迷茫,只有泪水......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13 at 07:51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9 01:16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第一次喝酒,是陪失恋的同学,一瓶白酒,一打啤酒,一屋子女生就这么分了,最后失恋的没喝多,陪酒的吐了几个!呵呵~
第一次喝醉,只记的自己在车上唱东方红太阳升,到了家硬生生的给吐了,然后就倒床上合衣睡到天亮。第二天头还晕沉沉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9 01:2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第一次真正醉酒
一边吐,一边说,再也不喝酒了
戒酒半年后才敢酒略沾唇

还是喜欢喝到微醺的时候
晕晕然,很舒服的~
4
发表于 2005-7-10 17:2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醉酒的感觉的确很难受
但更难受的是明知道再喝下去肯定是要醉的,也知道醉了不好受,但还是必须要喝下去
我就经常遇见这种情况
5
发表于 2005-7-10 17:5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5-7-10 17:28:
醉酒的感觉的确很难受
但更难受的是明知道再喝下去肯定是要醉的,也知道醉了不好受,但还是必须要喝下去
我就经常遇见这种情况

能喝几斤???你醉了是什么样?
6
发表于 2005-7-10 20:3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我是倒醉,酒量不大,几斤可是谈不上,到了一斤必醉,闲云量大,一斤酒肯定没事,我挑过他n次,基本上结局都是他清醒很严重的照顾我,但我这已经比大学毕业的时候能喝多了
要喝多的时候,自己是知道的,现在已经很少像以前一样突然之间就头晕目眩倒到桌子底下了,一般在桌子上没事,回到家才遭罪,一到床上就头晕,晕天晕地的转,睡一觉起来就会头痛,精神萎靡,要一天才能缓过劲来,同事说这是倒醉。真的很遭罪。
7
发表于 2005-7-10 20:4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我的喝醉倒并不全都是惨情之醉,也有开心之泪和豪气之醉,想当年从学校回来的最后一天晚上——————真是开心啊!!!!!!!!!!
8
发表于 2005-7-10 22:51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从来没醉过,是没机会醉呢还是不想让自己醉。想知道醉是什么样的感觉
9
发表于 2005-7-11 17:16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第一次喝醉是因为想为自己找个大哭一场的理由!!!
只是不曾想到喝醉了会更伤心了~~~~~~~
10
发表于 2005-7-11 17:2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爱入梦中为续未了情。
11
发表于 2005-7-11 22:30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
酒醉都有三分醒。
12
发表于 2005-7-13 12:0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抽刀断水水更流,
借酒消愁愁更愁
我喜欢一点醉的感觉,特别兴奋,喜欢找人说话,
然后将从小到大的糗事都告诉别人啦,
第二天被她们笑得个半死,呵呵
13
发表于 2005-7-16 21:11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医生可千万别多喝酒!
万一上手术的时候看到那些内脏,当下酒菜了。。。。
14
发表于 2005-7-17 11:0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我也酒醉过几次,酒量也只有一斤多一点点。当时虽然是醉了,但脑子还算清醒,只是身体不听脑子使唤。
我酒喝得越多脸色就会越青,不像别人喝得越多脸就会越红。我是不太敢狂饮的。
茶醉比酒醉还要辛苦,那次我喝功夫茶,从晚上九点喝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第二天就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想吐吐不了,头既晕且疼。足足要两天才回过魂来。
15
发表于 2005-7-17 14:1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第一次酒醉  是自我的惩罚  怀抱着满满的一瓶酒 望着那晶莹剔透的液体 灌一口 好辣  在口中打转  不敢咽 可是心中的委屈带着惩罚 液体随着眼泪而下  眼泪是热的 心更是**辣的  一口一口的咽  那一天我没吃任何东西  只有酒精在肚中打转 头晕了  天转了 腿软了 舌头麻了  意识还是存留  看一看瓶中量还有小半瓶  不行了 再也喝不下去了  那一夜我闹了一夜  哭了一夜  吐了 一夜  那一年我18岁  难熬的18岁
16
发表于 2005-7-17 15:2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第一次酒醉的感觉

不知被谁感染了,喜欢喝一点酒,但酒量不好,喜欢那微醉的感觉,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