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31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帮忙分析一下!
患者XXX,女,37岁,心悸、胸闷半年,加重半个月。约半年前无明显诱因下出现心悸、胸闷,约持续2个多小时,以为是感冒,未加理会。随后间断以作过2次,且都是在静息时。半个月前在晚上静息时突然再度心悸、胸闷不适,持续数小时,16/6日做心电图示:1、频发性室性早搏、房性早搏。随服倍他乐克、丹心滴丸、谷维素,GS250ml+苦碟子40ml静滴。以上症状仍频繁发作。1周后停用苦碟子,加用果糠5.0g和能量。症状有所减轻,但仍间断发作,且都是在静息时。29/6日做动态心电图示:诊断:(1)频发室性早搏(部分呈插入性、大部分呈二三联律出现)
(2)偶发性房必早搏 (3)室性早搏3级(Lown分级法)
问题:1、患者是属什么样的心脏病?严重吗?
2、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室早、房早?
3、用什么药来治疗比较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