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您上大学时挂过科吗?是什么?现征集你最不喜欢学的基础课,一定要顶奥!说说感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师弟跑来对我一阵诉苦,说微生物考试全班都要沉,因科主任最后一节课对他们说选择题只要看练习册(内部)就行,结果全班背的滚瓜烂熟,最后全班都傻眼了,试卷上的题基本都没见过,对那些菌了,哪个体了一头雾水。考后全班皆骂,更甚者,师弟想往试卷上写“做不了主就别告诉我们出练习册”听后我汗。然后对“我说现在一看见书上写的至病菌就想起那个主任,就生气。说以后在也不想看微生物了。”
       我上基础课时最不想上的是生化,给我们讲课的是个老主任,说话是一样分贝,根本就没有**,那时还没有多媒体,他一上课就趴倒一片,壮观。后来就没兴趣了,基本就是自学。
有时因为因为一个老师而影响一生,为人师表,不可马虎。做医生的更要学好基础,关系到以后的学习,关系到专业课,这就是人命关天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7 21:3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此贴意义不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7 21:52 | 只看该作者
没挂过。他们说没挂过科,没逃过课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
那么我本应美好的几年时光是阴暗的:)
4
发表于 2005-7-7 22:32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学完,暂时没挂,而且考得不错:)
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要提起那些令人伤心的“挂科经历”,大家可以说一说最辉煌的时刻嘛!
5
发表于 2005-7-8 09: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小志2001斑竹的意见,shan.lee学长的支持,臻臻斑竹的赏识,我只所以开这个话题,就是想让大家把最不喜欢学的学科说出来,我们也好有的放矢的多加强这方面的内容,我看现在基础讨论版大多数都是上传的软件及课件,我想我们不能只做影音版的延伸吧,身为爱爱医的一员,我身感我有一份责任,特别是我喜欢的基础版,在斑竹的带领下,大家建设的很有学术气氛,难道我们不保留下去吗。我大学时唯一挂的是儿科,当时感觉很没面子,痛定思痛,交了重修费又猛看了一阵,当时感觉学的很好啊,一定是我字写的太乱了,想来想去不得要领,一向自信的我终于受了小小挫折,也算是把我身上的棱角磨平些。
6
发表于 2005-7-8 13:04 | 只看该作者
maggie80你说的对,所以我发帖时没写,如果我要是不写下感受,我想大家就不跟帖了,您说是吗,还请多多支持啊
7
发表于 2005-7-8 18: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如此啊!大勇说得也有道理。恐怕因为我没有这种经历所以也没有感受吧!
8
发表于 2005-7-8 18:4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专业区
校园心情话题不要在这里发表
予以警告
关闭此话题!
9
发表于 2005-7-8 19:48 | 只看该作者
转到校园版,请斑竹予以打开话题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