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70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8
|
|
感谢小志2001斑竹的意见,shan.lee学长的支持,臻臻斑竹的赏识,我只所以开这个话题,就是想让大家把最不喜欢学的学科说出来,我们也好有的放矢的多加强这方面的内容,我看现在基础讨论版大多数都是上传的软件及课件,我想我们不能只做影音版的延伸吧,身为爱爱医的一员,我身感我有一份责任,特别是我喜欢的基础版,在斑竹的带领下,大家建设的很有学术气氛,难道我们不保留下去吗。我大学时唯一挂的是儿科,当时感觉很没面子,痛定思痛,交了重修费又猛看了一阵,当时感觉学的很好啊,一定是我字写的太乱了,想来想去不得要领,一向自信的我终于受了小小挫折,也算是把我身上的棱角磨平些。 |
|